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美國中學申請

美國初等教育是從五歲上幼稚園(K)開始,接續到十八歲為止的中等教育。 在美國多數州,到16歲為止學生都有就學的義務。

美國教育的特色就是地方自治。K-12(初等、中等教育系統)學校的管理主要是州政府與地方政府的責任,美國沒有國家統一的教育系統,除了少數例外,如:美洲原住民學校。公立教育機構的主要經費來源是地方的財政稅收。地方教育局多數是由選舉產生, 管理全國近13,900個學區,從小型鄉間學校到都會地區的大範圍學區不等,許多學區每年的就學孩童數目甚至超過一百萬人。

除了交換學生,外籍學生前往美國就讀中、小學,只能選擇私立學校,學校分為兩類:一是有宿舍的寄宿中學(boarding school),學生吃、住、念書、娛樂都在學校,學校24小時監管;二是沒有宿舍的通勤學校(day school),外籍學生住在寄宿家庭(homestay)裡,通勤到校念書。

一般而言,寄宿中學的費用高、管理嚴謹,有嚴格的作息時間表。通勤的私立中學,連同吃住的費用較寄宿中學低,作息時間按照各個家庭的規定,有家的氛圍,也能較快的融入美國文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