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會員專區

目錄切換
聽聽 Admissions 怎麼說

聽聽 Admissions 怎麼說要選 ED 嗎? 什麼是 Liberal Arts?

$0

聽聽 Admissions 怎麼說要選 ED 嗎? 什麼是 Liberal Arts?

$0
已售完,請洽洵

正在煩惱要不要申請 ED 嗎? 看完以下 Tufts Admissions 的說明後再決定

在旅行季節中 (無論我是否站在大學博覽會上幾個小時的演講,還是在學生的高中輔導辦公室圍桌圍桌與他們交談),每一天,我都會被問到至少一次: "選擇提早申請 (ED) 真得更容易被錄取嗎?"

對這個問題,我得答案是肯定的。也是否定的。還有一點複雜。

那麼,我們來深入了解一下什麼是 ED。

首先要明確的是: 進入 Tufts 的 ED 申請並不 (我重申,真的不) 會更容易。但有時,普通申請 (Regular Decision) 的錄取難度會更大。我來解釋一下。

早申请是...嗯...早!這意味著當我們審查 ED 申請時,我們並還未有學生被錄取,因此有很多空座位等待填補。我們桌上的 ED 申請 (當然,我是指象徵性地堆積,計算機真的是非常好的東西) 代表了對 Tufts 有深厚感情的學生 (畢竟 ED 是有約束力的!)。

其中一些學生展現了在我們學校中成功所需的學術能力。還有一些學生體現了在我們社區中普遍存在的智慧、善良、好奇、毅力等品質。對於那些在課堂內外都展現了這些 "Tuftsy" 品質的學生,我們為什麼不會說是呢? 他們是我們最終會在普通申請中錄取的那種學生。

再來看普通申請。

在這之前,每一個座位都是空的,但現在好多座位已經被 ED 學生佔據。座位減少了,但申請人比以前多了。雖然我們普通申請中有很多學術上合格且有魅力的申請者,我們也喜歡他們,也許他們也喜歡我們,但供需原則現在開始發揮作用。我們錄取了很多人,但我們不能錄取所有人,因為空間有限。這是高度選擇性招生中始終存在的難題: 有更多合格的申請者,但錄取的人數是有限的。是的,我們確實通過普通申請錄取並註冊了大部分學生,但這種壓力在普通申請中最為明顯。

現在,深呼吸。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讓你對這個過程更加緊張。我告訴你這些是為了賦予你新的 (並且重要的) 信息。記住,我們通過普通申請過程錄取和註冊了大部分學生!

話雖如此,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校園 (也許你的導遊曾經提到一個你非常關注的英國節目,並且那裏有音樂、聲音和文化專業,並且每年都有社區日,你可以與當地家庭互動並負責臉部彩繪...好吧,你可能猜到我在談論 Tufts 了!),你在 ED 中的機會可能會更好。所以,做好你的研究! 與在校學生交談。與家人討論財務援助。如果可能的話,訪問校園,或者瀏覽網站並進行 Virtual Tour。如果你是我們在普通申請中會錄取的學生,你也是我們在 ED 中會錄取的學生。

再來,深呼吸。

在你對考慮 ED 的學校進行研究並提出艱難問題時,與我們聯繫! 我們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並在這條路上給你鼓勵和一些安慰。

資料來源: https://admissions.tufts.edu/blogs/inside-admissions/post/is-it-easier-to-get-in-e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