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學校特色

  • 位於首都倫敦
  • 課程國際性且範圍廣泛
  • 規模最大綜合大學之一
  • 2005獲女王頒發國際貿易企業獎的殊榮,肯定教育國際學生的成就
  • 評為英國頂尖新一代大學之一
  • 時尚管理為近期十分受歡迎的科系
  • 商業周刊連續4年報導西敏寺大學是頂尖的英語現代大學
  • 2001成為少數AIIC認可的15所大學之一
  • 西敏寺大學為學生提供全英國規模最大的獎學金項目。

  學校介紹


西敏寺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創於1838年,為海外學生教育已有150多年的歷史。該校現有22,000多名學生,為英國最大的大學之一。西敏寺大學四個校園中的三個都位於倫敦西區,彼此之間的距離也很近,該校學生就在倫敦最著名的一些街道,以及具歷史意義的建築物的附近學習。學校也給學生安排社會、文化、歷史和知識界的許多活動,也反映了首都的便利性。

學校提供廣泛的課程如:碩博士課程、文憑課程、暑期短期課程等。該校所開設的課程十分國際化,同時,提供傳統課程如:商務金融、法學、建築等和較新潮課程如:電子商務、時尚時裝、傳播、觀光等課程供學生選擇,因此深受台灣學生喜愛。西敏寺大學的翻譯及口譯專業(MA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簡稱MATI)相當出名,依托強大的學校語言背景,加上地處倫敦,常年有大量的會議及展覽的機會,翻譯專業的學生有很多的鍛煉機會以及在學求職的機會。數十年來,造就了威斯敏斯特大學在語言類專業上長盛不衰的地位。

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生活相當精彩,充滿了挑戰性,學生們來自150多個國家,人數龐大,在倫敦這個世界上最國際化的都市裡創造了一個世界性的大學。學生們在此建立全球性的朋友網絡,不僅在學習期間互相往來,畢業後還會長期保持聯繫,不論大家是否都各自在別的地方或國家發展。


  地理介紹

本校位於英國首都-倫敦(London),為歐洲最大的都會區和金融中心之一,同時也是國際運輸中心,其中包含了五個機場。其中主要國際機場Heathrow為全世界載客量最高最繁忙的機場,不僅如此,倫敦還有歐洲最古老的地鐵系統和便捷的公車系統,對於居住在倫敦的學生來說,交通極為便利。

西敏寺大學有四個校園,彼此之間的距離很近。其中的三個校區位於倫敦西區,毗鄰倫敦市中心和各大商務、金融、商業區、政府所在地、時裝與文化街區。而另一個校園位於哈羅鎮,乘地鐵到市中心只要20分鐘。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the school of Media Arts and Design, 簡稱MAD)​​就坐落在此,整個校園像​​一大片公園綠地,和其他校園相比,這裡的生活節奏比較安靜平和,但離市中心也相當方便。

倫敦市內的公共交通系統十分發達,大學距離倫敦的幾座主要機場均不超過45分鐘的路程。除了眾多的公共汽車外,每個校園附近都至少有一條地鐵線,距離英國的主要機場–蓋特威克和希斯羅都不到一小時的路程。

西敏寺大學的地理位置是使其成為國際化大學的重點,該​​校每年招收約2500國際學生,另外許多課程亦是國際焦點。

學校校園離倫敦的標誌性建築都很近,攝政公園、大本鐘、牛津街、國會議院、杜莎夫人蠟像館、英國廣播公司、倫敦眼、大英圖書館和馬伯爾拱門等著名景點和建築到這幾個校區都只需要幾分鐘。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