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Reading


  學校特色

  • 全英前50名大學
  • 全英研究排名前20大學
  • 全球前200名大學
  • 提供總價值400萬英鎊的獎學金
  • MBA 具有 AMBA/AACSB/EQUI國際認證
  • 由ICMA組織設立的ICMA Centre為全歐洲以證券市場與銀行投資為主的商學院,其研究水平與Cambridge、Oxford、LSE和Imperial 齊名
  • 各種學生社團和俱樂部有130多個,學校主圖書館藏書120萬冊
  • 廣泛的課程,包括藝術、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等。其中專業領域有:農業、建設管理、園藝、控制論、氣象學、房地產和印刷術,很少有其他學校提供類似的課程。

  學校介紹

瑞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於1892年由牛津大學所創立,為英國傳統優秀大學之一及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位坐落在泰晤士河谷心臟地帶的瑞丁市,倫敦以西60公里處。擁有現代化建築。學校於1926年獲得英國皇家特許,是英國傳統的優秀大學之一。1954年,大學開始在Whitenights興建校園,這裡曾經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Blandford侯爵的私人莊園。直到目前仍然保留著一些十八世紀英國皇室的園林設計,圍繞生活和教學區的開闊綠地為學校增添了綠意的魅力。校園內有美麗的天然湖、茂密的樹林和植物園,景色宜人。瑞丁大學是一所國際性大學,約有1.2萬名學生,其中約4600位是研究生,來自於130多個不同的國家。同時是一個住宿制大學,為學生提供功能完備的一流公寓。

瑞丁大學主要分為五個學院,分別提供農學、教育、社會科學、理科、藝術、文學、管理、法律、房產等科系的碩博士課程供學生選擇,不僅如此,Henley商學院可說是英國最大的商學院,畢業生素質在英國相當受業界公司的肯定,畢業生就業率也十分高。ICMA Centre首先設立了全歐洲最大的仿真交易室(Invest Dealing Rooms),由Bloomberg、CNBC、IBM、Reuters及Telerate贊助並提供學生最先進的設備和最新且完整的價量數據來做學習。校友遍佈於世界各大知名金融機構如:匯豐銀行(HSBC)、摩根大通(JP Morgan)和高盛(Goldman Sachs)等。


  地理介紹

瑞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為單一校園的大學,校園面積廣約300公頃,距離倫敦約25分鐘的火車車程,學校距離瑞丁市中心僅3公里。交通十分方便,有鐵路可到達倫敦市區亦有巴士到達希斯洛(Heathrow)國際機場。

瑞丁位於泰晤士河流域的中心,在倫敦以西60公里處,地處在溫暖的英格蘭東南部,是伯克郡府所在地,也是鄉村環境優美的城市,同時還是一座經濟發達、社會穩定、歷史悠久的城市。這裡還是英國擁有修道院最多的城市,很多著名的修道院都建在這個城市​​。M4高速公路在距離學校一公里處直達倫敦市區中心。由M4到達世界排名第一的希思羅國際機場為23公里,乘城際列車到達倫敦市中心只需大約22分鐘。城市位於英國經濟發展最迅速的東南部地區,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很多的國內外的商業公司,並成為英國主要的零售中心之一,為當地居民、大學在校生和畢業生創造了大量的工作機會。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