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學校特色

  • 世界大學排名101-150名之間
  • 英國排名介於10-14名之間
  • 英國常春藤大學之一
  • 六所紅磚大學之一
  • 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
  • 有過八位諾貝爾獎得主
  • 為研究型重點大學
  • 研究質量評估的結果中,有41門學科獲得最高分5*、5或4*分
  • 開設流行音樂研究所
  • 首先提出了城市規劃的概念
  • 為世界上最早設立建築學、城市設計、生物化學、海洋地理學的大學
  • 商學與管理學院是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 成員

  學校介紹

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位於英格蘭利物浦市,成立於1881年,是英國六所最原始的紅磚大學之一。學校在多個研究領域都相當出名,擁有先進的實驗室、圖書館和電腦設備,有多個院系在英格蘭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評估中取得高分。學校出過八位諾貝爾獎得主,也孕育出了英國第一個建築普利茲獎得主,目前學校設有230多個學士學位課程,多達103個專業。學生超過14,000人,研究生人數3,200多名,國際學生的人數2,800多人,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學校各方面年收入約4.1億英鎊,1.5億英鎊用於研究,可見其成果之豐碩。

學校課程廣泛而精實,內容包括考古、英語、歷史、語言文化、音樂、哲學、工程、建築、城市設計、地理、法學、管理學、政治學和社會學、生物科學、化學、電腦科學、物理、心理學、生物醫學研究、牙醫學、癌症研究、臨床學等。利物浦大學還提供著各種MBA課程。其中醫藥學、建築學、城市規劃、環境學、理學、工程、計算機科學、法學、MBA以及獸醫科學等領域特別出名。


  地理介紹

利物浦是英國四大都市,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為一所知名的港口城市。這裡有聞名的阿爾波特碼頭(Albert Dock)、披頭四博物館(the Beatles Story)、現代藝術館和海事博物館等景點,內陸則有著名的Croxteth國家公園,這裡也是披頭四的故鄉。市內有知名的天主大教堂、英國國教大教堂、市政廳、聖喬治大廳等知名建築,旅遊至此可為一場建築饗宴。利物浦不僅曾獲全英最佳旅遊城市,也是歐洲的文化之都。利物浦依靠港口優勢,是英國的商業中心,城市製造業與貿易皆相當發達,近幾年利物浦港口區進行了大規模重建,包含國王船塢(King's Dock)的利物浦迴聲劇院、王子船塢(Prince Dock)的亞歷山大塔,以及科堡船塢等,都是相當浩大的工程,為利物浦增添新的色彩。利物浦碼頭的皇家利物大廈(Royal Liver Building)、丘納德大廈(Cunard Building)和利物浦港務大廈(Port of Liverpool Building)被稱做“三女神”(Three Graces),是港口邊最令人矚目的地標,也塑造了利物浦港口的美輪美奐。利物浦的城堡街(Castle Street )、戴爾街(Dale Street)和舊廳街(Old Hall Street)是主要的商業區,也存在許多古老建築。利物浦市政廳位於城堡街盡頭,是英國裝飾最奢華的市政建築之一。另外一個華美的歷史建築則是英格蘭銀行大樓,也在該地區,見證了城市的興衰。威廉布朗街(William Brown Street)周圍區域則是被城市的文化區,擁有許多文化設施,包括圖書館、畫廊、和利物浦世界博物館等。有著熱鬧的商業區及廣闊港口,利物浦的生活機能絕對不亞於倫敦!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