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學校特色

  • 英國規模最大的10所大學之一
  • 科研與咨詢收入最多的新大學之一
  • 在2000年和2002年兩次被授予英國女王獎
  • 英國大學綜合排名中,格林威治大學居94位左右
  • 畢業生的就業率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達到90%以上
  • 2009年度英國院校學生滿意度調查報告顯示,格林威治大學排名倫敦地區第一位,全英院校第35位

  學校介紹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於1891年,最近合併的皇家海軍學院,改名為格林威治海軍大學,學校將成為PCET、計算機與數學、法律學院基地。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提供學生一共超過400種各學位,證書和專業證書課程,而且所有的課程都是以國際觀為出發點設計的,這也顯示出一定有適合海外學生修讀的課程。

學校內有來自超過80個國家2,000多位外籍學生。該校與其他歐洲國家以及全世界都有堅強的聯繫及合作關係,另外還有國際化語言政策使得該校成為一名符其實的國際化大學。
格林威治大學在1999年名列新制大學的首位,學校提供學生密集緊湊的課程。從商學到建築到工程及更多其他種類的課程。有些特殊的課程或許可引起你的興趣,例如餐飲和觀光的課程。
這些是屬於位於Greenwich內世界歷史遺蹟區的商學院內的課程,這裡也是一個具文化及史蹟價值的重點觀光區。學校大多數的課程提供一月(春季)及九月(秋季)入學。 另外市場策略,市場溝通策略等課程也是隸屬在商學院中。


  地理介紹

學校位於英國倫敦東南部, 校園分佈於倫敦市區及毗鄰倫敦的肯特郡的北部及西部,為本初子午線所經之地,設有英國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此地風景優美,堪稱為英國傳統大學的典範。格林威治的過去、現在和將來構成了一個活躍的、多姿多彩的大學,使其成為學生的首選大學之一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有五個主要的校區都位於倫敦東南部和肯特郡,格林威治位於倫敦二三區交界,交通便捷,可通往城市、鄉村和海濱地區,乘火車或乘坐地鐵到倫敦市中心不超過一小時。格林威治的地理位置相當方便,易於到達朝氣蓬勃倫敦市中心,所有吸引人的藝術文化或是流行時尚皆在不遠的距離,格林威治同時又能遠離市中心的喧囂,而能提供給一般民眾相當好的住宅環境,學生亦可在一個較為安靜的環境下學習。格林威治最有名的要算是他的格林威治時間,還有一大遍寬廣優美的格林威治公園,假日常見遊客和一家大小在此地悠閒的野餐、玩耍。讓你在英國留學之餘,也有休閒娛樂。格林威治鎮上也有許多餐廳、商店等等,足以應付您一般生活所需的各項民生用品。
在倫敦和肯特地區學習使學生有機會享受當地舉行的文化、社交與體育活動。本校在倫敦與肯特地區的校園有三處,再加上Kings Hill學院。學生從各個校園去到倫敦,都很方便;某些學生還可額外享受靠近鄉村的優越性。由於校園臨近歐洲之星的倫敦Waterloo站、肯特的 Ashford站,以及英吉利海峽邊上的各碼頭,所以學生去探索歐洲其他地區,都比較容易。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