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學校特色

  • 唯一一所英皇特許成立的私立大學
  • 2014TIMES英國大學排名第41名
  • 白金漢大學畢業生就業率排全英第4位
  • 英國《The Guardian》的單科專業排名中,白金漢大學的商科為第2位,英文專業第6位
  • 全球擁有最合理師生比例(1:9)的大學之一,與教授互動多
  • 利用暑期安排教學,一般需要攻讀三年才能取得的本科學位在白金漢大學僅需兩年時間
  • 通過了政府質量保證機構的嚴格評審,並得到了最高的評價

  學校介紹

建於1976年, 是英國唯一的非營利性的獨立大學,擁有皇家憲章。大學充滿活力,是一個繁榮並具挑戰性的學術團體,深知當前學術發展和變化,並往卓越之路邁進。大學約有1100名左右的在校生,來自世界上八十多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算是一所精巧的學校,學生間感情深厚,同時白金漢大學是全球最合理師生比例的大學之一,優於英國平均水平。小班授課及個別輔導制度使每位學生都能跟教授互動頻繁,並有效率地學習。白金漢大學自2006年至2010年連續五年名列全英大學生滿意度調查的榜首。

大學提供的課程有:商業、心理學等,學校採取一年四學期的學制,一般需要三到四年完成的本科學業在此兩年即可完成。攻讀碩士生課程的學生可以花三年時間取得本科學位以及碩士學位。提供各式課程包含:法律(包括法學學生學位,法學碩士學位),商學(包括工商管理碩士),會計學,市場學,服務管理,心理學,生物信息技術,英語語言和文學,國際關係,計算機,商務信息學,歷史,政治,英語教學(TESOL and TEFL)等。


  地理介紹

白金漢大學坐落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白金漢,離倫敦大約2小時車程。學校包含兩個校區:VERNEY PARK校區以及HUNTER STREET CAMPUS校區。這裡建有美麗的公園,歐斯河(Ouse)從白金漢大學的校園內蜿蜒流過,饒富詩意。校園內有許多17世紀留下的古老建築,也不乏當今的現代建築,兩者相互輝映。這裡距離牛津很近,距離倫敦約58英里,由這裡開往倫敦希思羅國際機場僅需一小時。

白金漢座落於離英格蘭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北方約十五英里的地方,而米爾頓凱恩斯是倫敦地區最大的演唱會場地,因此,學生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最好的藝術表演。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