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學校特色

  • 管理類碩士全英排名第二
  • 管理類本科課程全英排名第六
  • 商管碩士全英排名第十
  • 世界排名第七十六位
  • MBA世界排名第四位
  • 其畢業生的就業率在全英名列第二
  • 開設許多創新課程,如考古學、和平研究、電子圖像和媒體通訊、控制論、技術管理、醫學工程和跨學科人文科學等
  • 開設致力於和平與衝突的研究中心,也是在英國唯一的一個研究中心
  • 學生中心目前有新建的學生會,社交和研究區域以及酒吧

  學校介紹

布拉德福德大學前身是布拉德福德技術學院,成立於1860年,1966年發展成為一所綜合大學,由英國首相任第一任大學校長。布拉德福德大學擁有兩個校區,主校區距離市中心步行僅需5分鐘,而管理學院所在的校區則位於離主校區3公里處,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品質世界聞名。

布拉德福德大學設有七大學院:管理學院、工程、設計和技術學院、信息學院、生命科學學院、健康科學學院、社會和國際研究學院以及成人教育學院。教授140個專業本科和80個研究生學位。大學著名的科目是管理、工程、物理和生命科學、社會和國際研究以及情報學等。其中管理學校全英首屈一指,開設了國際商務和管理、金融、會計和管理以及營銷學的碩士學位課程,涉及廣泛,值得一提的是其MBA一直在英國排名前十位。許多科系課程在全英名列前茅,如生物科學全英排名第三、通用工程全英排名第五、經濟類排名第八以及管理類課程排名第六。布拉德福德大學的和平研究是全球最大的和平與衝突解決大學研究中心,專注於解決衝突、國際政治、安全研究以及政治、發展和社會改變。

布拉德福德大學擁有英國第一的國際辦公室,其14 位員工可精通13種語言,可完整照料國際學生。


  地理介紹

布拉德福德位於英格蘭的北部,是英國十大城市,擁有人口約五十萬,是英國早期的文化中心之一,也是交通運輸樞紐之一。布拉德福德曾一度有世界羊毛之都的稱號,以此聞名於世。城市內有相當豐富的歷史建築,如異國風格的市政廳及羊毛交易所等,另有美麗且異國風情的羊毛商人住宅區。這裡有英國最大的攝影、電影與電視博物館,就在大學的附近,可提供居民與遊客回顧電影和電視的發展史,並觀看各種電影。是此地代表建築之一。布拉德福德外圍有薩爾泰世界文化遺址(Saltaire World Heritage Site),是當時全歐洲最大的磨房。本寧山脈也離這離很近,遊客可在山間觀賞許多大自然的景緻,相當受歡迎。布拉德福德是個多元化的城市,居民大多善良且熱情,同時也是全英生活費用最低的城市之一。

布拉德福德交通十分便利,乘坐火車2小時30分鐘即到倫敦,1小時可到曼徹斯特,20分鐘到利茲,交通四通八達。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