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Bath


  學校特色

  • 座落於世界歷史名城巴斯,為世界三大古蹟之一,又不失現代化建築
  • 2015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排名位居第8位
  • 世界排名前兩百
  • “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中五名最佳大學之一
  • 巴斯大學的26個學科中,有20個位列全英前十
  • 管理學院在英國處於領先地位
  • 以科研為導向的頂尖大學
  • 口譯與筆譯研究所是最受聯合國推崇的三大同聲翻譯班之一
  • 畢業生為許多跨國企業看好,就業率為全英首屈一指

  學校介紹

巴斯大學雖位於歷史古城,卻擁有一個現代化的校園,佔地200英畝,建有學生宿舍及一流的體育設施。巴斯大學學生約16000人,其中有數千外國留學生,學術及活動氣氛熱絡蓬勃。巴斯大學開設的課程有科學、管理、教育、現代語言及社會科學。大多數的課程皆配合另外的實習課程,也因為這樣的教育方式,巴斯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特別受熱門跨國公司的青睞。學業上所取得的成績只反映了學校的一方面教學目標,個人發展與表現更是巴斯大學最重視的成果。

學校提供廣泛的課程,本科課程包含理科、技術、管理、現代語言、建築、教育、醫學和社會醫學,提供學士、碩士及博士課程。商業管理、現代語言及國際管理、經濟學、政治經濟學、國際經濟發展、建築設計、建築工程、電子與信息工程、應用電子、網絡與信息工程、電子工程、材料學、材料工程、財經學、社會政策學、社會學、人力資源管理、社會研究、心理學、生物學、應用生物學、分子細胞學、生物化學、統計學、數學統計、計算機、計算機軟件理論、應用物理、物理技術、自然學、藥劑學等。特長專業包括建築、教育、工程、管理、現代語言、計算機科學、統計學、歐洲研究、生物學、化學、物理、數學、醫藥學、社會科學以及體育運動科學等。其中口譯和翻譯專業、汽車工程專業、碩士管理專業為世界著名。


  地理介紹

巴斯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巴斯,人口總數約十萬人,是英國最饒富歷史的城市之一。它是英國著名的旅遊小鎮,距離倫敦約75分鐘的路程,屬於英克蘭的埃文郡東部的科茲沃,是一個純樸、風景如畫的區域。巴斯是一個被田園風光包圍著的優雅小城,沒有都市的喧囂,走在車輛稀疏的街道上可以享受難得的城市輕鬆與悠閒時光。巴斯擁有英國唯一的溫泉,而其古典的建築以及古羅馬所遺留的溫泉浴池也使巴斯成為舉世聞名的觀光勝地,獲聯合國文教組織評定為世界三大古蹟之一。典雅的建築物,以及隨處可見的綠地,加上貫穿市區的雅文河讓巴斯盡顯優雅迷人的氣息,小城建築在河的兩岸依山坡而建,層層錯落有致。山頂上就是著名的巴斯大學。巴斯建築富有歷史,風格獨特,令人驚嘆。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