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學校特色

  • 全英前50名大學
  • QS 世界大學 第115名
  • 泰晤士報評選為畢業起薪最高大學 第8名
  • 64%的院系被評為5星級或超5星級
  • 英國金融時報列為英國前20研究型大學
  • 條件式入學:有語言課程 Pre-sessional課程
  • 提供Pre-Master預備課程
  • 教學、科研和住宿整合在倫敦市中心統一的校園內。
  • 現代化圖書館: 館藏豐富,尤其人文科學圖書,同時和倫敦大學共享圖書資源
  • 6位諾貝爾獎得主
  • 擁有倫敦最好的學生會俱樂部

  學校介紹

由瑪麗王后學院、WESTFIELD學院、STBARTHOLOMEW'S醫學院以及London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合併成立,是倫敦大學下設四個學院中最大的學院之一,也是倫敦大學聯合體中規模最大的學院之一,與倫敦大學的另外三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倫敦國王學院並列為倫敦大學聯盟的四大核心學院。同時也是唯一的校園式大學,大學的主校園位於倫敦東區的MILEEND,其他三個校區則位於倫敦東區中心地帶。

學校現有學生近10,000多人,包括來自100多個國家,約6000人的海外留學生,相當具多元化色彩。由於在教學質量評估中的優良評分,瑪麗皇后學院得到了許多國際認證。學院還擁有世界著名的巴茲倫敦醫學與牙科學院。最近的世界前200所大學排名中,瑪麗女王學院名列其中。

瑪麗王后學院學生會位於主校園MileEnd內,有商店、咖啡店和酒吧,其中的e1最近被評為倫敦最好的學生會俱樂部之一。年度活動包括新生舞會、籌集慈善捐款遊行和夏季舞會,相當受學生歡迎。另有四個體育場館,成員可以在這裡進行各種體育活動。MileEnd校園內有一個多功能體育館,裡面有最新式的運動器材、壁球場等。

學校教授20多個主學科,包括工程、商務管理、化學、計算機、金融、經濟、戲劇、電影、地理、歷史、法律、醫藥、物理、政治等超過200多項專業課程。其中計算機、IT、網絡通信、投資管理、金融經濟、海事法和商法等科目特別受推崇,而海外學生尤其喜歡進入醫學院和商法研究中心學習。

倫敦大學是由多個獨立的學院聯合組成的聯邦制大學,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因此擁有英國最完整的科系,倫敦大學主要行政辦公室位於倫敦布盧姆茨伯里區的議事大樓,該處還建有圖書館及校長的住所。倫敦大學最初建校時,只有倫敦大學學院和倫敦國王學院兩所學院。目前已發展至19所學院,除上述兩所外,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瑪麗王后學院、皇家哈洛威學院和倫敦商學院這四所學院是倫敦大學著名的其中幾所。倫敦大學的學術聲望與學術豐富性可與牛津、劍橋等名校相比擬,三校另被稱為金三角名校。


  地理介紹

倫敦大學瑪莉皇后學院位於具有多元文化且充滿活力的東倫敦,學校各校區距離倫敦市中心僅2公里左右,且有多條地鐵和公車路線經過,交通極為便利。做為倫敦大學眾多學院之一,學生可以經常性的與其他學院的學生進行各種學術交流和往來。

倫敦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英格蘭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人口超過一千萬人。倫敦近幾百年來一直在世界上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倫敦是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日本東京、法國巴黎並列。自18世紀起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做為大英帝國的首都,倫敦在其於政治、經濟、人文文化、科技發明等領域上皆有卓越成就。

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同時,倫敦也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眾多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