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Kingston University


  學校特色

  • 地點優異,離倫敦市中心僅需25分鐘車程
  • 許多學位課程都向學生提供工商界實習的機會
  • 至少有12個專業被評為“優秀”
  • 提供本科預科、直升大二預科和碩士預科課程
  • 畢業生擁有很高的就業率
  • 教學環境和設備在英國基金委員會的有關評估中定位優異
  • 商學院是第一個獲得MBA及DBA認證的大學
  • 擁四個校區,校園偌大

  學校介紹

金斯頓大學有100年以上歷史,共有四個校園,分別是本雷恩路校園(Penrhyn Road),騎士公園校園(Knights Park),金斯頓山校園(Kingston Hill)和羅漢普敦谷校園(Roehampton Vale),校園中有泰唔士河流經,並保有古代的王宮色彩,大學附近也留有許多古老建築,如亨利八世華麗的皇宮。大學中有相當優越的學習環境和,吸引了附近大倫敦以及眾多外國學生在此求學。

金斯頓大學共設有7個系,分別是商學系、設計系、人文科學系、自然科學系、計算機數學系、工程技術系和健康科學系。學校共有21,300名學生,留學生3,121人, 2,128名教職員工,學校以其豐富而創新的教學為人所知。學校熱門專業科目:會計學、貿易學、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學、商業管理、創意產業、軟件工程、平面設計、室內設計、服裝設計、音樂製作、測量學、教育學、商業信息技術、藥學、機械工程、航天工程、電機工程、計算機、音樂、法律等。

值得一提的是,藝術設計及音樂綜合學院是金斯頓大學最為著名的學院之一,藝術、設計及音樂綜合學院以其長久的歷史和多元教學而著名。建築學院也是金斯頓大學享譽全國的一個學院,主要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實際創作,採用多種靈活的教學方式,使學生自己親手做模型,培養實務經驗。服裝設計系引導學生理解時尚,並教導設計的市場取向,服裝設計系集合了設計、市場、傳媒以及商業等多種學科因素,相當知名。學校可頒發如下證書:大學預科;結業證書;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複合專業學士學位證書;雙學士學位證書;碩士學位證書;博士學位證書和MBA學位證書。


  地理介紹

金斯頓距離倫敦市中心只25分鐘,泰唔士河流經本處,河兩岸商店、酒吧、飯店密集,相當愜意且浪漫。另外Richmond公園和Hampton Court等景點也近在咫尺,可以在此追溯英國的悠久歷史。

大學有四個校園,Penryhn Road校園是主要活動的校園,是學生會總部所在地,另外中央設施如體育館和健身中心也在這裡。Knights Park校園是設計學生的基地,它的規模較小卻別有風情,這裡有自己的畫廊,美術氣氛濃厚。Kingston Hill校園是離金斯頓鎮中心三英里遠,這裡有些陡峭的地形,增添了學校的多樣性,在這裡可以看到維多利亞式房屋以及鄉村風情,但卻能享受到最一流的設備。 Roehampton Vale校園擁有教室和實驗室,主要供工科學生使用,該校園擁許多大型設備,包括金斯頓大學的飛行仿真器。該校園位靠近Richmond公園,離市中心有一小段距離。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