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學校特色

  • 蘇格蘭最大的大學之一
  • 列在英國新大學的前十名,全球排名400名內
  • 英國高等教育統計局將其畢業生的就業能力列為全蘇格蘭第二,全英第十一
  • 據調查,國際學生滿意度為全英第二
  • 擁有蘇格蘭最大的工程學文憑及學位
  • 有14個研究單位達到了世界領先(4*等級)或國際優秀(3*等級)
  • 建築設計、廢物的管理及回收利用方面在蘇格蘭具有崇高地位
  • 健康科學的研究在英國學校中為前十強
  • 復原科學研究英國排名第一
  • 商學院是蘇格蘭最大的商學院之一
  • 2014泰唔士英國大學排名,城市規畫專業排名第22名

  學校介紹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的歷史可追溯到1875年當時的格拉斯哥女王學院,直到1994年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才合併兩學院,正式申格為大學。學校發展迄今已成為蘇格蘭最大的一所大學之一,學生人數超過1.8萬人,其中包含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500名國際學生。學校風格現代化,並且也追隨綠能的腳步,注重環保。學校曾榮獲蘇格蘭國際學生最佳服務獎以及Times高等教育獎,大學在商務、衛生、科技幾個領域開設與實際密切相關的課程。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擁有高達40多個專業研究中心,在2008年被評為開展國際領先和全球優秀研究的機構。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大學由六個學院組成:建築與自然環境學院、加利多尼亞商學院、工程與計算機學院、健康學院、生命科學學院、法學與社會科學學院,共提供90多種本科課程和40多種研究生課程。其中商學院在風險管理和時裝行銷等領域廣泛好評,而科技方面,學校有英國最先進的工程實驗室,並開設了許多專業課程。環境、工程與建築領域以健康、永續性的環境為焦點,包括了建築與建築物功效、高電壓系統的設備監控、垃圾與污染控制、產品設計與製造,以及採用創造性技術的設計等方面。另學校在健康、福利與社會這個領域裡,研究重點在於老年人的健康問題、視力科學、食品安全問題等幾個方面,有專門技構專門研究老年人健康問題,如預防老年癡呆症、糖尿病和關節炎等疾病。


  地理介紹

格拉斯哥人口兩百多萬人,是英國第三大城,同時也是蘇格蘭最大的城市。城市坐落於蘇格蘭中部的克萊德河西岸,有輝煌的文化及獨特傳統。格拉斯哥有自己的國際機場,留學生搭機相當方便,並且有便利的公路和鐵路交通與歐洲大陸相連,從這裡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Edinburgh)不用一小時。這裡的人熱情且幽默,並有特別的口音。格拉斯哥是英國第三大製造業城市,僅次於伯明翰和利茲。此外這裡也是英國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2012年曾被評為世界最適宜求學城市英國第4名,世界第50名。格拉斯哥在1999年被命名為“英國建築設計之城”,可見其建築文化的優越性及獨特性。格拉斯哥有許多大學,如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格拉斯哥大學、皇家蘇格蘭音樂學院和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等,是名符其實的大學城。格拉斯哥以它的街區劇場聞名,街上常上演幽默劇,反映社會與城市問題。這裡有大量美術館和博物館,也有無數的古老建築,饒富歷史。格拉斯哥大學距市中心僅3公里。格拉斯哥是歐洲西部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從格拉斯哥到倫敦的飛行時間為50分鐘,另外鐵路交通也極便利,到愛丁堡僅需49分鐘,至利物浦或伯明翰約3小時多,若搭到倫敦約需4小時30分。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