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Bath Spa University


  學校特色

  • 英國排名前百大
  • 英國唯一一所榮獲“創造性和藝術”與“企業和就業能力”兩項優質教育中心(CETL)的大學
  • QAA的評估中,社會學、環境生物學、藝術與設計、心理學、商務研究、宗教研究和教育學都獲得了22分的優秀
  • 分數(最高分為24)
  • 教學質量評估和滿意度上位列英國高校第一
  • Time專業排名商科No.27,教育No.29,音樂No.33
  • 學校提供預科、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的眾多科目學習
  • 巴斯泉大學為某些研究生課程提供部分獎學金

  學校介紹

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的歷史可追溯到1852年,源自當時成立的藝術學院。每年約有來自40個國家的7500名學生在這裡學習,學校開設了IFY、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學科範圍包含藝術與設計、表演藝術、教育、人文、商務與管理等。大學也同時和歐洲、北亞、東南亞、美國等50多所院校建立了聯繫關係。學校有三個主要校區,分別為牛頓公園校區,錫安山校區,和科舍姆格校區,牛頓公園校區是向查爾斯王子租借的莊園,大學裡古堡與現代的融合為學生提供了優越而舒適的教學環境;錫安山校區則是位於巴斯市中心,為藝術院校教學區,擁有各種藝術工作室資源;科舍姆格校區則是研究生的專用校區。

學校提供的專業包含:藝術、商業研究、創造研究、創造藝術、創造音樂技術、文化研究、舞蹈、設計與技術、戲劇研究、教育研究、英語研究、環境生物學、環境科學、食物管理、食物研究、地理學、繪畫設計、健康研究、歷史學、現代通信、音樂、心理學、社會學、資訊系統、紡織設計研究、旅遊管理、現代英語研究、關係學、環境科學、舞蹈、設計與技術、戲劇、食物研究等,其中教育與藝術是學校的強勢科目。在英國高等教育撥款委員會的評估中,學校的英語和環境研究兩個專業都獲得“優秀”的評等。學校也是英國最好的教師培訓基地,與全英國400多所中小學合作,並設有TESOL教師資格證書課程。


  地理介紹

巴斯泉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巴斯,人口總數約十萬人,是英國最饒富歷史的城市之一。它是英國著名的旅遊小鎮,距離倫敦約75分鐘的路程,屬於英克蘭的埃文郡東部的科茲沃,是一個純樸、風景如畫的區域。巴斯是一個被田園風光包圍著的優雅小城,沒有都市的喧囂,走在車輛稀疏的街道上可以享受難得的城市輕鬆與悠閒時光。巴斯擁有英國唯一的溫泉,而其古典的建築以及古羅馬所遺留的溫泉浴池也使巴斯成為舉世聞名的觀光勝地,獲聯合國文教組織評定為世界三大古蹟之一。典雅的建築物,以及隨處可見的綠地,加上貫穿市區的雅文河讓巴斯盡顯優雅迷人的氣息,小城建築在河的兩岸依山坡而建,層層錯落有致。巴斯建築富有歷史,風格獨特,令人驚嘆。該地區氣候全年受西風影響,盛行海洋氣團。溫和濕潤、溫差較小為其主要特徵。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