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學校特色

  • 英國東部最大的學校之一
  • 政府最近的高等教育機構水平評估中,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在心理學方面第1,英語語言文學第2,歷史學第3
  • 英國所有大學中進步最快的學校
  • 英國《衛報》評比其藝術設計、音樂及現代歐洲語言等專業列在全英前20名。
  • 有3000多名國際留學生,佔全學生的20%
  • 畢業生中93%的學生在畢業後的六個月內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或繼續求學
  • 英語教學在英國名列前茅,課程設置豐富多元
  • 參加完國際預科班的學習,完成後可直接進入本科課程

  學校介紹

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的歷史可追溯至1858年在劍橋成立的藝術學院,現在該校已擴展5個學院,開設了各種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學校的校園坐落在優美的大學城劍橋和歷史悠久的切姆斯福德鎮。這兩個城市治安良好,工作非常方便,交通亦四通八達。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深受國際學生的歡迎,目前在校國際學生已佔了學生總數的20%,約來自100個國家。劍橋的學生生活的相當豐富多元。另外,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的校園位於市中心,氣氛友好熱鬧。切姆斯福德鎮校區的學生村里約有500個房間,還有現代化的教學樓和社交設施,都距離鎮中心僅10分鐘的路程內。國際學生的選擇很多,該校開設了多元的國外學習課程、三年制本科和一年​​制研究生課程,學科領域包括文科、法學和社會科學、商務、教育、衛生和社會照管、科學和技術等。學校的課程品質非常優秀,皆提高學生獨立學習的技巧,這也是英國教育的獨特傳統。大學的語言教學中心開設本科碩士的預科課程以及英語教師培訓課程,據英國《衛報》評比,大學的藝術設計、音樂及現代歐洲語言等專業科目列在全英前20名。英語語言教學在英國名列前茅,將專業英語和其他科目搭配,發展實用英語課程。學校致力於提高全校的教育水平,在年度學生意見調查中,學生對整體教育品質非常肯定,認為學校的課程對他們而言相當實用,且對於未來就業受用無窮。

  地理介紹

劍橋位於新西蘭懷卡托養馬地區的中心地帶,位於倫敦以北,地處平原,從13世紀末創辦劍橋大學的第一所學院彼得學院起,劍橋就作為一座大學城,存在至今。街道兩邊有綠意盎然的樹木以及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築。你同時可以在劍橋發現古董和藝術品商店,並悠閒觀看馬術表演,在當地餐館進餐,周遭生態探險及欣賞美麗偌大的花園和公園。主要街道盡頭的南邊,舊法庭大院內有一個相當精美的博物館。

校園主要位在劍橋鎮(Cambridge)和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兩區,它們都是英國最適合居住地區前十名,從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到倫敦的三個國際機場希思羅、蓋特威克和斯坦斯特德,都不用兩小時,對於國際學生的而言十分方便。另外劍橋校園與切姆斯福德校園都位於英格蘭東南部,距首都倫敦不到一小時的路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