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Saint Peter's University 語言中心特別報導

發佈日期:2017.12.06

學校介紹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創立於 1972 年, 學生人數大約在 3500 名, 在 US News 的 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的排名為 97, 有 50 個以上的主修課程可選擇, 亦提供條件式入學。

語言中心由 FLS 集團主持。國際學生來自 60 個以上的國家, 入學時會進行能力測驗分班授課,

, 為小班制教學, 依每個階段的參與人數, 班級人數約莫落在 10 人以內。


地理位置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位於 New Jersey City 交通非常便利, 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 Journal Square PATH Station, 車程 20 分鐘即可抵達 New York City。學校亦有 Shuttle Bus 可接送學生到車站。

學校旁邊有一個著名的 Lincoln Park 腹地廣大, 參訪於 2017 年 10 月, 正值季節交替, 樹葉漸漸轉黃, 景色非常美麗, 公園內也有運動場可供學生及附近居民生活遊憩。

 

食宿介紹

大多學生都會選擇校內宿舍或者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的部分可選擇偏好房型 。

學校亦會幫忙安排寄宿家庭, 車程大約都在 20 分鐘內, 吃的部分幾乎都有含早餐及晚餐的部分,老師們也非常關心學生的適應情況, 學校會定時關心學生做回報及問題反饋。

學校內有三種學生餐廳提供選擇, 第一個為 buffet 式的, 一餐的價錢大約為$10, 裡面有各種主餐,

pizza, 甜點, 及各種飲品可選擇, 另外兩個餐廳為點餐式的, 三間餐廳提供的食物種類皆不太一樣, 學生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

師資介紹

語言班的部分一班大約落在 5-10 人中, 小班式教學, 以利老師可以兼顧到每位學生的狀況, FLS 共分為九個級別, 會有定期升級考試, 確保學生在每個階段可接收到相對應的程度教學, 共有 4 種課程可

選擇, 最長的課程為每週 30 小時, 時間從早上 9 點上至下午 4 點, 也有提供額外的 TOEFL 考試專班。

校內設施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校園雖然不如名校寬廣, 但校內設施非常完善, 運動館內有溫水游泳池及健身房等等, 亦有系會及社團的專屬活動中心, 裡面提供學生的交流及遊憩空間, 圖書館的部分不只藏書

豐富, 亦有多台電腦提供學生使用, 不管是正課學生或者語言班學生只要持學生證即可刷卡進入即可。

圖書館

遊憩區

 

心得分享

此次參與 FLS 為期兩週的語言課程, 新生報到時即感受到行政人員的熱心照顧, 從課程介紹, 相關問題說明, Campus Tour, City Tour, 讓新生們快速的融入環境並提供相關問題的聯繫管道。

課堂上老師非常賦有耐心, 並因應每個學生的程度調整教學方式, 運用生活實例來幫助學生記憶單字及糾正文法使用, 教學內容不拘泥於課本, 而是多使用互動式教學融入時事, 以增進生活對話技巧, 並由來自各國的同學分享自身背景及經驗, 來引導問題及答案。

除了課程內容 FLS 也非常用心的在課餘時間規劃各項活動, 拉近所有學生的距離增進感情

例如博物館導覽及一日遊樂園, 或者與不同國家學生交換語言的活動, 此次剛好遇上 Halloween Holiday FLS 也規劃了變裝派對, 並在 Halloween 當天組團一起去曼哈頓參與遊行盛會。

FLS 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總是給予最溫暖及即時的幫助, 老師及行政人員也都非常有耐心的關心每位學生的進度及狀況, 學生及老師們的感情非常密切, 在群組裡大家每天都分享參與各項活動的花絮及心得, 不僅在課堂上學習到實用的英文技巧, 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 並且豐富了生活中經歷。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