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10 所最受國際學生青睞的美國名校

發佈日期:2019.06.24

美國大學持續向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招手。不論是快節奏的東北部,悠閒自在的中西部,或是科技公司林立的西岸,美國大學的國際學生人數都在筆直增長。

國際學生遠赴美國接受頂尖的教育,並且拓展他們的人脈。不過,究竟哪幾所大學給國際學生提供了最佳的照顧、最值回票價的教育體驗? 以下十所美國頂尖大學,他們除了擁有優良的師資,還是國際學生的優先選擇。

 

  1. 哥倫比亞大學

身為紐約市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哥倫比亞的學生只有 25% 來自紐約。哥倫比亞的學雜費不便宜,但是憑這所學校的招牌,畢業後的薪水不可小覷。哥倫比亞的學生來自全球 150 個國家,學校提供許多資源,不論是多元化的學生組織或是國際學生教育委員會,全都指向協助國際學生獲取成功。

  1. 南加州大學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建立於 1880 年的大型研究型大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學生以及高質量的師資是其特色,多年來,南加大是國際學生的首選之一。國際學生的熱門專業包含資訊工程、電機工程、英語。國際學生處以提供豐富的資源還有活動聞名。

  1. 卡內基美隆大學

卡內基美隆大學的學生來自 114 個國家,人數超過一萬三千人。卡內基美隆大學位於賓州的匹茲堡市,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群體的多元化。

  1. 康乃爾大學

康乃爾是另一所位於紐約的大學。學生來自 120 個國家,熱門專業有商學、跨領域研究、電機工程。

  1. 賓州大學

位於費城的賓州大學擁有來自 100 個國家的學生,學生之間互動良好,關係緊密。賓州大學是賓州最好的大學,也是全美最好的大學之一。

  1.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群體反映洛杉磯市本身的國際化。學生來自全球 80 個國家,同時,因為是公立學校,一年的學費相對低廉,約三萬七千美元。

  1.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柏克萊位於北加州,與舊金山市僅咫尺之遙。柏克萊的學生來自全球 88 個國家,人數一萬兩千人,並且由於是公立學校,學費相對低廉,約三萬八千美元一年。

  1. 紐約大學

紐約是一個偉大而多元的城市。紐約大學位於紐約州的曼哈頓,還有哪裡比這裡更國際化? 紐約大學是許多國際學生的夢想學校,學校大約有一萬名的國際學生。

  1. 哈佛大學

不論美國國內外,哈佛是無數菁英希望入讀的學校。就讀哈佛需要負擔的學費不斐,不過回報也相當可觀。哈佛的學生來自50個國家,國際學生有七到八千人。

  1. 杜克大學

杜克是一個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中型規模私立大學。所處城市雖小,但是國際學生依然慕名而來。假如厭倦了紐約與洛杉磯的繁華,杜克大學是個好選擇,何況,它還是全美首屈一指的學校。過去五年,杜克的國際學生人數每年以7%的高比例增長。

 

文章來源:http://college.usatoday.com/2017/04/03/best-us-colleges-universities-international-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