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特別報導】GMAT 2012 年要改版了

發佈日期:2010.07.22

資料來源:Inside Higher Ed ,學人編譯
June 25, 2010

GMAT,所有 MBA 申請人必經的噩夢,要改版了!

取代其中一個 GMAT 作文的“綜合推理能力”中,學生會獲得一份空白表格,一組資料,一段文字敘述。而考生將要以它們回答一連串的單選/複選題。舉例而言,考生可能會獲得一份在 21 個機場內進出的乘客人數資料,並回答針對此資料的不同陳述或在不同機場,不同環境下可能的交易情形。這項新考試內容會取代現有的兩篇作文中的一篇。新考題的考試時間為 30 分鐘,因此不會對 GMAT 原本的考試時間 (3.5 小時) 有任何變動。成績以新方式計算,其餘部份將不與變動。這項變動將於 2012 年啓用。

在現在的考試中,考試中心研究員發現考生在兩篇作文的得分通常非常相近,而這將不會提供額外有參考價值的資訊。GMAT 希望除了測試考生的綜合能力 (現有的考試內容) 之外,還能對考生的商業分析及商場相關能力作進一步的評估。

GMAC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s Council) 的副總 Ashok Sarathy 表示,這項改變顯示了 GMAT 對篩選有潛力的 MBA 學生不遺餘力的持續改善與反省。

考試分析專員 Robert Schaeffer 表示,這項變動可能對有工作經驗的考生有利。他進一步說:應該沒有人會想念那篇被刪掉的作文題;兩篇類似的作文一起考簡直是拖褲子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