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特別報導】神鬼交鋒再現!哈佛學生因作假被逮

發佈日期:2010.05.25

資料來源:紐約時報,學人編譯


哈佛學生因作假被逮而上社會新聞,讓人聯想起【神鬼交鋒】中的天才中輟生,以騙術當上醫生、律師、副機長,最後因印製假支票被捕。

許多學生在申請時會問,我可不可以編故事?他們會不會來查?我要提什麼證明?這個事件或許可以提供你借鑒。

一名德拉瓦州青年,被指控作假進入哈佛大學並於就讀其間騙取了$45,000 的獎、助學金。他於 2007 年申請進入哈佛大學時,謊稱他畢業於著名的寄宿中學 Phillips Academy in Andover,還在麻省理工念了一年的書。哈佛是因為該生要申請羅茲和富布賴特奬學金,需要學校的證明而開始做背景調查。他被指控的罪行多達20條,包括用偷竊、身分盜用、偽裝來取得學位。他在週一被麻州當局逮補,當時他正準備轉學到耶魯和布朗大學。這名青年在進入哈佛的前兩年,曾就讀於緬因州的Bowdoin學院(全美文理大學排名第六),但因作弊而遭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