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Ko, WH

經驗分享
 申請科系: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錄取學校: UC Riverside、UT Dallas、Clark University (獎學金:學費減免25%)

我大三下暑假才補完GMAT,算蠻晚才開始準備,之後歷經一年考了兩次成績都不理想,因此有點灰心,不曉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出國。直到畢業後回台中遇到學人,我終於拿到出國留學的門票了!

一開始會找到學人是因為我爸爸當年留學也是請學人幫忙(沒錯!就是三十年前!)對於像我一樣很迷茫的人來說,有個經驗豐富的顧問帶領會比較快進入狀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從去年十月開始準備文件到今年三月確定要前往的學校,過程都挺順利的,雖然寫sop, 推薦信的時候常常寫到很想撞牆,但顧問都很樂意幫忙引導寫作方向,尤其學人多採線上討論的方式,有問題的時候不論在哪裡都可以馬上溝通,省去交通時間,也正因為整個準備過程都是在蠻有效率的情況下進行,感覺所有事情的進度都有進行到點上,所以原本還很擔心像自己一樣三低的學生到底能不能有學校,但是在過程中看到一件一件事都完成了,其實會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最後也順利上了喜歡的學校,而且即便出國後遇到問題都還是可以問學人,出國前也準備了免費的說明會給我們,推推用心的留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