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LLM-Tseng, CC

經驗分享
 申請科系:LLM
 錄取學校: UCLA, New York University
學人提供的幫助就像是引水人一般,因為是有經驗的資深顧問,非常了解申請學校的規則,每次有問題,都會非常迅速的回覆,讓學生在申請的時候不會像無頭蒼蠅,更不會走冤枉路。
 
首先要感謝學人,因為我算是很晚才決定出國唸書(04/2020),在這麼倉促的時間下,學人提供我非常多的幫助,感受最深的是學人會適當的時間提醒我應該要完成的進度。舉例來說,因為當時正在準備國考,一直沒注意托福的事情,有學人的提醒才搶得到托福台北的考場。
 
在書寫PS時,老師有耐心且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並指導我怎麼樣才算是申請的專業與自身有「連結」和舉例「具體化」等等,都是未來在寫履歷上終身受用的。並且不會像坊間其他留學顧問,指導出的學生看起來非常制式化。
 
在選校的時候,因為我自認並非特別優秀的學生,所以對於往前填志願有點膽怯,但學人的顧問一再鼓勵我填優秀的學校,因為不勇於嘗試就不會成功。
 
我認為學人脫穎而出的地方是,他們非常客製化,因應不同學生提供不同的服務。如同前面提到的,因為當時在準備國考,所以學人訂給我的時間表完全是按照我的規劃;並且,提醒我要注意時程,因為有些學校11月中就截止了。到最後,我是我要一起申請的朋友裡面,最沒有時間壓力的,PS, Resume還有學校要求的其他短文等等,都已經準備好,托福也考完了。朋友們都很驚訝我有準備國考還這麼早就完成所有資料。
 
因為上述的幾點理由,我誠摯的推薦學人留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