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Finance-Lee, AC

留學路上,最信賴的依靠,最堅強的後盾
 申請科系:MS in Finance
 錄取學校: Washington U in St Louis, Brandeis University獎學金US$20000

在申請研究所這漫長的旅程中,能夠遇見學人真的非常幸運,也很開心自己當初做了最正確的決定–選擇學人。

當初要找代辦的時候,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並且一個一個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及榜單,其中學人給我的感覺是最專業的(事實證明當初的直覺是正確的)。我還記得當時在學人的網站上看到Linda顧問有超過30年的專業經驗,心中默默想著希望Linda能當我的顧問。沒想到去學人辦公室的那天,就很有緣地遇見了Linda,聽著她講述過往申請的案例分享及針對我目前情況給予的建議,讓我原本焦躁漂浮不定的心平靜許多,也有了方向感知道接下來的步驟是什麼。當下真的被Linda的專業震懾住了,以至於連其他家代辦都沒有去問就決定要交給學人辦理了。

在一開始要選校的時候,學人根據我的考試成績、GPA及各個條件提供了一份選校評估,在此我想先感謝Linda總是非常有耐心也很專業的綜合她幾十年來的專業跟我說各個學校的優缺點,從學校排名、名聲、校友圈到地理位置,Linda 總是能鉅細靡遺地幫我綜合評估各個學校對我的合適度,並且在我有任何針對學校的疑慮時都可以幫我解決疑惑。

申請的過程中,我想除了考TOEFL和GMAT是最煎熬的之外,各校的Essay更是另一種更高境界的煎熬程度。要怎麼在字數限制下,不偏題並且凸顯自己的優勢是需要不斷的更改及思考的。過程中,每當碰到瓶頸,Linda就會給予我許多靈感,好讓我去思考自己的特質,再把這些小點組合成一個個架構,融入與申請科系的連結。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不僅使我寫Essay的過程簡單許多,也讓我更認識自己,進而對之後的video面試或真人面試有很大的幫助。在Essay審稿通過後,緊接著就是潤稿的部分,感謝Morris及顧問們不辭辛勞的幫我潤稿,最後才能完美地submit上去。

與學人的相遇是一輩子的資產。就像Linda說的,希望能與我們像朋友一樣相處,我認為這樣亦師亦友的關係在我申請學校的路途上幫助很大,不僅能獲得專業的輔導,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自在的和代辦討論。我想學人與其他代辦中心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幾十年來的專業經驗累積及濃濃的人情味,這也是我不後悔當初一股腦選擇學人的理由。

最後再次感謝Linda, Morris, Sandy及學人顧問們一路上的幫助,陪伴我完成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和實現從小到大的留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