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Wu, CN

即使從高中就在美國讀書的我,也需要專業顧問的協助
 申請科系: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錄取學校: Wake Forest University,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委託學人幫忙申請學校了,第一次是在五年前要從高中申請大學的時候,那時候的申請結果也非常的滿意,所以在決定申請研究所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再回來請學人幫忙。雖然可能很多人覺得高中就在美國讀書,應該會對申請這些事情比較熟悉所以都可以自己弄,可是其實在忙碌的大四生活中,你需要顧到的東西非常的多,常常會忘東忘西的。在這種忙碌的時候,有一個顧問兼夥伴幫你規劃接下來要進行的事情,真的感覺非常的棒,在這裏要非常感謝一路一直幫我提醒我的Shirley。

雖然我常常忙到會忘記回訊息,但還是謝謝Shirley 對我的不放棄。因為幾年前找學人幫忙的非常順利,所以研究所的時候沒有當面諮詢就直接認定了學人!從一開始不知道要選什麼科系的迷茫到最後成功拿到dream school offer 的喜悅都要感謝學人的幫忙!因為GRE 考試成績沒有到非常理想,所以最後能成功拿到很多offer 都多虧了一路上學人的essay 團隊的幫助。因為我是個理科生,所以essay 一直是自己最怕的地方,所以如果你也是一個馬馬虎虎,常常容易忘東忘西並且不太會寫essay 的理科生,來找學人的幫忙一定沒錯!!!
 

從我的分享文也能看出來,寫文章的水平沒有很優,尤其當寫的還不是自己母語的文章。所以我想要特別分享一下整個申請過程中寫文書的部分。如果你也是非常頭痛寫文章的人,那這部分要仔細看喔。申請研究所,一定會要寫到的就是Statement of Purpose,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和之前高中申請大學的Personal Statement 有什麼差別,但感謝學人提供了講座的機會讓我更了解這到底和以前申請大學寫的有什麼不一樣。雖然在聽完講座後感覺明白了,但真的當開始寫的時候還是遇到了很多問題,但Shirley 一直會找我討論,看我遇到的問題然後跟我多聊聊,讓我最後能寫出很多內容。雖然過程中被退稿了超級多次,但最後定稿的SOP 還是非常的滿意,最後還要非常感謝一直幫我潤稿的Morris!當母版的SOP 定案後,後面的文書慢慢就會越來越好寫了,而且很多學校只需要修改特定的部分。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寫不出東西的時候,但Shirley 都很有經驗的教我很多,讓我知道該寫出什麼比較會是招生官想看的內容。所以當你遇到文書卡住的時候 千萬不要猶豫~趕快打開Skype去找你的顧問聊聊,他們一定都會很開心能幫助到你的!當申請丟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會收到interview,看到interview 的email 的時候千萬不要慌張,還是一樣!打開你的Skype 去找你的顧問,問問看他哆啦A夢的口袋裡還能拿出什麼“道具”幫助你!等interview 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開始就是漫長的等待啦。但同學,千萬不要心急,要相信好的最後一定都會來的~~<感謝所有看到我分享文最後的你,也祝你的申請都能一切順利~最後最後還是要再感謝Shirley, Morris 還有學人的用心能讓我的申請這麼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