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aster of Finance-C, RS

最專業的外師編譯,讓您與眾不同
 申請科系:Master of Finance
 錄取學校: UC Irvine + 獎學金US$ 10,000, Rutgers University

在2019 年12 月,我開始動了申請美國研究所的念頭,但當時對自己要出國這件事一直沒有自信:不清楚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學校、不知道要怎麼安排申請時程、也不知道Essay 的撰寫方向。對於申請這件事情感到不知所措,即使有了考試分數,也還在猶豫是否要再多考幾次,將分數衝高後再申請。一直陷在考試輪迴,對我而言,只是一次一次的折磨與煎熬,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能力再將分數衝高。

對於自己是否要下定決心申請2020 年秋季班感到存疑,且對申請美國研究所整個過程和方向都十分陌生。在免費諮詢時,學人的顧問就給予了我很大的鼓勵及建立了我的自信心,鼓勵我不要因為分數而裹足不前,分數並不是決定能上哪一間學校的唯一因素,我還有其他優勢,如:工作經驗、學校GPA 等。相較於其他代辦,有的代辦只會詢問我的想法,而不會給予我引導和方向;有的代辦在看到我的考試分數後,直接斷言我的落點不高,而不願意進一步評估我的優勢,協助我申請對我而言更有利的學校。在綜合評估多家代辦後,最後就選擇了給予我鼓勵的學人。

在申請的過程,學人幫我安排完善的申請時程,只要按部就班地照著時間表找到推薦人、寫好推薦信和Essay,就不會感到慌亂。其中我覺得幫忙修改Essay 和推薦信的外師真的很專業,每次拿到修改完的Essay 或推薦信,整份文章的用語及邏輯修飾的更吸睛,內容表達得恰到好處也沒有被誤解或修改,真的很佩服。也因為有這些專業的服務,讓我最後順利遞交申請表,並很幸運的拿到了5 間學校的offer。

如果沒有學人的幫助,我的申請之路不會如此順遂。真的非常感謝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