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BSc Actuarial Sciences-T.Y. Huang / Y.H. Huang

來自家長的一封感謝信
 申請科系:BSc Actuarial Sciences
 錄取學校: UCLA /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尋尋覓覓….

去年四.五月,身為家長的我,焦急的網路上爬文搜尋留學代辦公司推薦,一間間撥打電話去詢問,初步挑選了幾家,為了慎重起見,孩子們六月下旬也專誠從美國回國,事先預約了現場諮詢的三所留學代辦中心,而回頭看看這10個月的申請過程,選擇台中辦公室的學人,是最明智且正確的選擇,尤其讓我們遇見升學最重要時刻的貴人-Debbie顧問,這一切因為有她,孩子們目前都已順利拿到當時他們心目中的Dream School的錄取信,激動感動的心情不言而喻,而感恩的心情,也絕非三言兩語能夠表達盡.....

六月底與Debbie顧問第一次的晤談中,她首先開始了解孩子背景條件、未來志向、生涯規劃,進而說明各科系特色內容並分析其差異性,引導學生對未來能夠深入思考真正的方向,想盡辦法挖出學生內心最深層的想法,找出最適合主修,在全面地了解自己的需求與目標之後,再為自己擬定最理想的選校清單。

接下進行選校的評估與建議.....

選校表當中除了列出初選各學校的申請門檻、條件外,對轉學生的我們而言,最重要的是了解第一年曾拿過的課程,分析建議接下未來四個學期中必須拿的學分及課程先後順序,明確地畫出一條時間軸,朝向這目標前進….

過程中,兩個孩子的選校表,因為Debbie顧問專業剖析,容許我們反覆修正無數次,因為一路上的鼓勵和陪伴,有了信心,也重新選擇主修難度較高的科系…

七.八月份便開始進行文件的寫作,首先填寫了生涯問券,了解完整架構SOP的履歷,並依據申請科系及學校,擷取所有關於留學動機、個人貢獻、未來展望及研究方向等…素材。

在論文撰寫一開始的進行,Debbie顧問展現對於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協助孩子們能有效掌握題目的要點外,引導穿插了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文筆,讓整個文章更能切中要領。而論文內容則交由學人專業團隊外師顧問群的潤稿,除了審核動機、內容架構、邏輯、精修文法構句、專用術語,統整後確保文章完整、全面和流暢度,更重要的是,完整凸顯個人的特色。

十月份起進入正式申請的階段,建立各校的線上申請檔案、填寫學校線上及書面申請表、合併所有輔助申請文件,將文件整齊迅速地寄達,包括加發TOEFL測驗成績及在校成績。

顧問細心把關每一環節,提供彈性的申請緩衝時程,深怕漏掉了什麼程序,甚至一起用了一個email帳戶,讓我隨時可以查看申請的動態還有訊息,因為有Debbie的持續關注,減少我很多行政上的煩惱(請別小看這些瑣事,它會耗掉掉你許多精力),且孩子們也可以無後顧之憂,好好拼在校成績GPA、寫論文、考托福….達到符合學校的條件門檻。

今年三.四月份起進入收網階段,陸續收到學校令人興奮期待的學校錄取信件,但也面臨就讀學校抉擇的時刻….此刻我們依舊需要顧問專業的解析,但書是自己念的,最終決定的學校得是靠學生自己決定…雖有點困擾,但此刻的心情,是開心是感恩!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也相信接下來簽證等等後續事,學人也都會幫我們處理妥妥當當。

Debbie顧問做事超有效率、條理分明,過程很透明,讓我非常放心,不須擔心或懷疑,和她合作一直是非常愉快。謝謝您認真用心的陪伴,每一個環節的引導和建議,是我們家長的定心丸和更是孩子們的後盾。

但想跟您說聲抱歉是,假日或下班休息的時間,常聯繫詢問您問題,但令我們感動的是,您對於我們總是不厭其煩地提供解答,迅速且耐心(甚至配合美國的時差),這樣服務精神與敬業態度,打從心底深深的佩服,並給予您大大的讚賞。藉此,深深表達我們真誠的謝意,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您,您是我們最想感謝的人。真的!

感謝學人成為孩子們提早達到夢想學校最重要的推手,得到如此亮眼的成績表現。有您們的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