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Undecided-Liu, E

先求穩再求好;進可攻退可守
 申請科系:Undecided
 錄取學校: Clar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at Albany, SUNY + 獎學金 US$1,500
對於首次為孩子申請美國大學的我們,因為自己並未在外留過學,對於申請的程序及技巧,幾乎是瞎子摸象,深怕錯失任何一個關鍵,就讓孩子申請到的學校不如理想,因此,我們花很多時間比較了多家留學顧問,最後,我們選擇了-學人,不論是從大一的申報到大二的轉學,我慶幸自己為孩子作了最好的選擇!

我的孩子在八年級才從本地學校轉到國際學校,因為轉換太晚,導致他的高中GPA並不理想,當時,我們非常擔心他的大學申請狀況,11年級的暑假,懷著忐忑的心情找到了學人,Linda顧問和Sandy在了解孩子的狀況後,給我們一個非常有效率且進可攻退可守的建議,我們先選擇到四年制大學讀一個學期的預科,以及一個學期的正式課程,期間把自己的GPA拉高,接下來再挑戰排名高一階的轉學申請!

在過程中,學人不但給予我們在心理上充分的穏定效果,同時更引導孩子在準備轉學申請上完全的協助,並未因為在大一申請完成後便放手,真的讓我們十分感動。孩子一面要顧上學校的功課和考試,一面要準備轉學申請,真的非常需要有專業人員的協助,很感謝學人的Cindy在這些繁瑣的程序中,除了耐心的為我們解答困惑,也一直幫我們注意及處理學校的各種訊息,因為如此,我們的孩子在大二轉學如願進入排名大幅前進百名的學校,看到孩子在自信心上明顯成長,這些改變,都遠超出我們原本的預期!

對我們而言,學人擁有的不僅只是專業,關鍵在對每一個學生的了解及持續的建議協助,帶我們從繁瑣的程序走出來並且加分,我想這應該是申請學校時所最需要的,因此,我們誠心推薦學人給每位在陪孩子申請學校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