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Chemical Engineering-Chan, IH

Why 學人?
 申請科系: Chemical Engineering
 錄取學校: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Delaware / Virginia Tech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當我坐下來,面對電腦準備開始打申請心得時,頓時覺得時間過得真的非常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尾聲,甚至都在打包行李,回想整個申請的過程,滿慶幸當初有選擇找代辦協助各種事宜。 當我決定要出國念書時,便跟母親找了非常多家的代辦中心,調查每個代辦中心的網路評價、網站等等,假日也到代辦中心詢問,非常花費心力,但也在茫茫中意外地發現學人代辦中心。

記得第一次去學人詢問時坐櫃檯的是Yvette,一交談後,就感受到學人的不一樣,沒有要跟你閒話家常的。之後要面對那些事情先告之,考試也是一併提醒,講解還滿清楚明瞭的,雖然口直心快,但卻符合我的喜好,讓自己知道現實的殘酷與不足。於是便加入學人了。 我滿喜歡學人建立的學員個人檔案,裡面包含所有你的活動、比賽、經歷等等,一目了然,填各種大學申請系統時都能夠依照這個檔案,彈性也很大,想增加縮減只要跟顧問討論即可,也能隨時新增項目,滿方便的。

在essay,學人貢獻良多,擬稿到完成,只要發問,學人都會給意見,加上我是屬於囉嗦類型,只要有問題,就不斷call cindy,有問題就問,甚至晚上9點、放假也沒放過,skype好幾次,但cindy一直都願意配合,抽出時間討論,很是感激,因此essay方面都很順利。學人也會辦行前說明會,提醒學生簽證、行李、保險等等,幫助學員到最後。 對於想要出國念書可是不知如何是好的人,我覺得學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從中能獲益良多,希望各位皆能錄取理想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