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Lai, CN

前進紐約
 申請科系:IMC
 錄取學校:NYU IMC, Purdue MS Marketing, Temple MS Marketing, UIUC MS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

走在曼哈頓的大路上,一邊欣賞四十二街繁華的街景,一邊前往上課建築或者赴同學的約,是目前就讀紐約大學的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主修整合行銷、擔任紐約大學臺灣學生會會長一職,至今在異地認真學習和交遊的經驗,可以說實現了我當初嚮往的留學生活。回想當初這個留學夢,從心裡萌發的小小願望到下定決心苦讀應考、從準備各式各樣的資料以及面試到終於取得紐約大學的入學許可,每一個階段都有學人顧問的陪伴。當時因為哥哥也藉由學人申請到了理想的學校,所以我對這間顧問公司有信心,很早就選擇學人了。

首先,在代辦過程中,我最欣賞學人的一點就是:他們回信的速度非常快,不論有什麼問題,當天都能立刻得到回覆,顧問會馬上和你預約時間詳談。其次,選擇學人讓我節省很多時間,因為所有討論都可以在線上進行,如此一來在準備托福和GMAT考試的忙碌中,就能更有效率地分配時間並把事情完成。最後,只要和顧問約了時間,學人就會無限次數地陪你討論目前對於選校的想法、和你一起思考怎樣完善自己的。

申請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就像是蓋房子,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在每個階段都需要最完整的資訊、最深入的意見交流,這一切,就像在為美輪美奐的房子打好堅固的基礎。謝謝學人幫助我達到了目標,也謝謝當時那個雖然懞懂,但為了未來審慎考慮而選擇學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