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BA-Hsieh, TY

學人會給你你要的, 重點是你準備好了嗎?
 申請科系:MBA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 US$40,000+、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 US$20,000+、SUNY-Buffalo
「是的,我們可以幫你申請到獎學金。」

電話那頭,這一句話瞬間撫平了我連日紊亂的情緒,也開啟了我跟學人的合作,即便在已經早得到入學許可並已準備前往美國就學的今日,回想起過去一年的時間,真的是一段非常不可思議的旅程。

在諮詢學人之前,我已有跟幾個留學顧問公司接洽過,其中不乏專辦名校MBA的顧問團隊…
“貼切實際”是我對於他們的印象,也是我為什麼對於學人的回應感到如此的不可置信。平心而論,我能端出來的東西實在有限:不到700的GMAT、不具主管職且不在外商的略短工作經驗、超低的GPA…重點是還必須要得到一筆不小的獎學金才能讓經費有限的我出國夢成真, For God’s sake!

然而,在與Debbie的面談後,學人似乎在我平凡的資歷裡瞧見了潛在的牛肉,接著便是一連串信念與態度的試煉.從決定合作到與學校面試,每一步都是挑戰。我已數不清我的resume跟essays 被打槍重寫多少次,也不記得了多少個夜晚在完成公司的業務後仍挑燈夜戰達到指定的托福門檻分數;只知道當我有任何問題時,Debbie總是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資源並回覆我,只知道當我逐漸達到學人給我的要求的同時,我離目標才有可能越來越近,而學人總是想盡辦法協助我達到我的需求。

對學人的信任以及自身的努力下,在一段時間的奮戰後,我得到了令人欣慰的結果。很幸運的,我最終在比一般申請者還快的時間,得到了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top 50 MBA program) 的獎學金以及入學許可.相當感謝學人整個顧問團隊,尤其是Debbie,在這一段時間給我的專業協助,這會是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