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Columbia University-Huang, Pao-Tsung

我的留學路
 錄取學校:Purdue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PhD degree)
入學日期:2005 年秋季
時間過的真快,和 Linda 顧問以及她所領導的學人團隊已經認識超過三年了。

回想起 2001 年中,我就同一般的留學生一樣,著手規劃起我的留學申請。陌生且瑣碎的申請程序,加上對於各校系的掌握度不足,讓正在當兵的我,決定尋求代辦的幫忙。一開始當然是找大型一點的代辦公司,覺得應該比較有保障;結果,它所提供的選校服務與資訊參考,卻只是一本在圖書館即能找到的學校排名。這樣的方式讓我對我的留學計畫,感到惶惶不安,就在一位學長的介紹下,我認識了 Linda 顧問,在那第一次的訪談後,我隨即決定將我的留學規劃委託給學人,因為我深深的感受到學人所提供的不只是代辦得服務,更提供第一次要出國深造的莘莘學子們最完善詳盡的諮詢,也讓學子們再陌生的留學路上 就像朋友般有堅實的依靠。

在那一段申請日子裡,Linda 顧問先針對我所選讀的科系以及 TOEFL&GRE 成績做整理和搜尋學校,並將我的狀況利用 Email 向各校徵詢意見,並利用各校所回覆的答案及各校資訊 (含位置地點、學費、校風、申請難易度、氣候等等) 製表整理,並以 3 個多小時的時間和我逐一討論各校的情形。最後再由我決定所欲申請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