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Chang

成就一個夢
 錄取學校: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SUNY-Buffalo, SUNY-Binghamton,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入學日期:2005 年秋季
即將要出國了,其實到現在還是有些無法置信,「留學」是一個懷抱許久的夢,而經過這些日子的準備奔走,我終於即將一圓我的留學夢。

「學人」在之前幫我辦過加拿大的遊學,我對於 Vicky 的服務及細心的態度很滿意,因此當我五專畢業後想繼續出國念大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學人」。因為我的 TOEFL 沒有考得很好,所以本來是聽我們導師的建議,去申請三流大學,後來打電話給 Linda 想了解代辦的程序,那是我第一次與 Linda 談話。Linda 的經驗豐富,對學校狀況十分了解,她不像其他人只會打擊我,說這種分數只能申請後面的學校,Linda 反而鼓勵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除此之外,因為我是女生,家裡對學校的環境、治安等要求比較多,而且我對美國的學校完全沒概念,那個時候連 us news 是甚麼都不知道,又有經費的限制,所以我的要求特多。幸好 Linda 對美國學校都很了解,同時兼顧經費、生活品質和排名下 ,選出了幾所學校。我一共申請了六所學校,其中五所都上了,到後來反而覺得怎麼都申請上了,讓我好難抉擇 (笑)。我要特別提的是,這些學校都是相當好的學校,甚至學校老師也訝異,我能申請上這麼好的學校呢。

這麼讓人滿意的結果,我其實沒做什麼,我所做的只是把資料給學人,當然還有付錢啦!二月初提出申請後,還出去玩了一下。一回來發現第一間學校的 admission 己經下來了,接下來其他學校的入學許可也陸續都來了,一切順利的讓人驚喜,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 Linda 就像一位好朋友一樣,她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更有耐性,我從她身上看見了專業的堅持與誠懇,幫助學生完成夢想的努力。

即將要出國了,我將完成我的夢想,而「學人」是幫助我完成夢想的最大功臣,在「學人」這次改版寫下自己的心得,也希望「學人」永續經營,我要申請碩士班時,還會再回來找學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