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BA-Chang, Chia-Yun

留學名校不是夢
 申請科系:MBA
 錄取學校: SUNY-Binghamton,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KentState University, Southern Illinois Univ.
我是一個要求很多、不好搞定的人,卻在學人得到滿意的服務;回顧一年來的申請過程,真是多虧有學人、有 Linda。
留學決定下得十分倉促,又沒有親朋好友有相關經驗可請教,因此完全仰賴 Linda 的專業與經驗。慶幸選對了代辦公司,我只需要專心準備考試,撰寫履歷、讀書計畫和 Essay,其他瑣事都有學人幫我處理,從一開始的選校評估、與學校 e-mail 往來,之後代為填寫申請表格、持續追蹤申請結果,到臨行前,還代辦學生簽證、代訂機票;如此完整而全方位的服務,真的讓我省事不少。

此外,申請過程中有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讓顧問知道自己的要求、想法與意見,彼此才能有最好的互動。最感動的,是感受到顧問把我的申請當作是自己在申請一樣,謹慎、認真、積極處理每一項細節;今天能申請到如此滿意的學校,Linda 功不可沒!!

成行在即,心中滿滿是對學人的感謝。期待即將到來的挑戰,希望所有想留學的學子,都能像我一樣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