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BA-Hung, Hui-Ju

我的留學路
錄取學校:Golden Gate University
雖然我到 GGU 唸書才接近三個禮拜,但感覺已經過了好久了。

這學期學校規定一定要修 PLUS 的四門課和一門 foundation 的課。PLUS 的老師都非常的親切,他們會不斷地給我們協助和打氣,主要也是教我們那些美國人早就知道的常識,以及一些美國課堂文化,還有訓練我們如何做長時間的口頭報告,重點是回家功課超多的。

至於 foundation 的課,教授和同學講的話我都聽不懂,功課也是多的一塌糊塗,但我還在努力掙扎當中。真的如您所說的,到目前為止這間學校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 (以後會不會碰到刁難我的教授就不知道了),因此,對於那些托福過 213 但仍有餘力 ($) 的人來說,我真的建議來上 PLUS 的課,因為這真的是托福裡學不到的東西 (但待在美國一段時間的人另當別論)。

至於 ESL,由於我們 PLUS 的同學幾乎之前都有上過 ESL 的課程,但他們還是跟我一起上 PLUS 的課,所以我個人的感覺是似乎 ESL 的幫助沒那麼大,並不是說 ESL 沒用,而是 ESL 的老師不像 PLUS 老師會一直把我們往前推,所以對於那些讀書不積極的人來說,還是不要去 ESL 浪費錢好。

我真的很建議學生來舊金山唸書,因為這裡真的是太方便了!像我不會開車的人在生活上都不成問題,還有腸粉和叉燒包可以吃,好幸福喔!而且治安感覺也還不錯,所以我挺喜歡這裡的,這的很謝謝學人的幫忙,不然我現在可能就在冰天雪地裡挨餓受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