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謝謝學人-緣起

Linda

學人的台北分公司是去年初剛成立的,成立後沒多久就接到一通媽媽幫兒子詢問的電話。和Sam預約面談是在這通電話後的兩個星期,讓我們措手不及的是當天的面談總共來了五位-Sam、Sam的爸爸、媽媽、表弟、表弟的爸爸。Sam媽媽的主管的孩子是由學人代辦出國留學,經主管介紹,找到學人。Sam的表弟剛退伍,也預備出國留學,所以都來了。

第一次面談,情況和一般的諮詢非常不同,有點像三堂會審。因為不只Sam,Sam的爸爸也問遍南陽街,算是個半仙。所以,做足功課的Sam和爸爸輪流針對各校提出問題。經過兩小時的考試,原先傑傲不馴的Sam終於服氣了。對擁有二十年留學代辦經驗的我來說,這些學校我不僅熟悉,還都親自走訪過,除了學校的競爭力,學校的地理位置、人文、氣候都很了解。對Sam來說最重要的是,我是唯一一位沒有放棄他,也沒有以「條件式入學」敷衍他的顧問。當天我們約定好一個星期後,做選校評估說明。

選校評估當天,原班人馬外,多了Sam的女朋友-Bibo。評估說明結束時,Sam的媽媽希望我們也能接Bibo的case。Bibo已在別的代辦中心繳清費用,但不甘心自己的選校只有一張紙,上面列出八所不知道怎麼來的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