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Chiu, Sheng-Han

永遠的祝福
 錄取學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Dear Linda,
感謝您從我進學人以後到現在,這段長時間的協助,像是一位亦師亦友的顧問,我想沒有他人了吧,這段期間麻煩您很多事,有些事情其實是無價的,真的很謝謝您這段時間的照顧。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了,剛搬進來宿舍也兩天了,雖然一切都準備的不是很齊全,但也慢慢開始步上軌道了。這個學校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我活動的地方只是宿舍到business那棟大樓,其他的地方也沒什麼機會去。就如同您當初說的,到了這邊,眼睛看到的一切都不要太驚訝,慢慢的去接受他。雖然很難,但也慢慢的忍耐了下來,還是像你說的,進來學校以後,想轉學也沒這麼容易了,雖然我只拿了三門課,但我也不是很有把握可以念的很好。所以我也不得不低頭接受這就是自己的實力,來到了這裡。雖然身旁都是外國人,但是為了要pass過去,也還是不得不跟台灣人在一起,學語言的話,還是得自己多花工夫去唸了,外國學生也不可能主動來跟我們國際學生說話。

其實來到這邊以後,也有聽加州人說Long Beach比較好,但是不知道跟San Bernardino差多少,我也不可能從入學的標準去判斷差多少,所以覺得自己當初一直在爭取要進Long Beach好像有點盲目,到底為了什麼而想要進去?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你問我還要轉嗎?我還是會跟你說,我要轉,可能就是盲目吧!

最後再次感謝這段長時間的照顧,我想把每個學生的case當作自己的孩子來辦的顧問全台灣只有你一個,走遍南陽街的我,深知水準的差別,希望你能繼續協助之後的留學生,我回台灣的時候一定會把校旗親自帶給您~
祝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