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Tang, Kuo-Lun

代辦好嗎?
 申請科系:MIS
 錄取學校: 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代辦好嗎?很多人在面臨申請國外學校的時候都會遇到這個問題,我當初也是面臨一樣的問題。在網路上找資料一段時間後,也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當然反對的佔大多數,大家都覺得說:既然要出去了,當然要自己申請阿!靠別人;這樣永遠都不會成長。可是我想,申請學校就像向學校推銷自己,既然都要花那麼多錢了,為什麼要省這筆代辦費?不過前提當然也是要找到ㄧ個好的代辦公司,在我尋找許久,幾乎要放棄時,在路上遇到了一個朋友,閒聊之下,他說他也是要出國唸書,也提到他的代辦公司挺不錯的,於是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到了學人。在跟 Fen 聊過後,我發覺這就是我想要的。"溝通"&"互信"!跟其他家的代辦公司很不一樣,不像有一些代辦公司,有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工讀生或是半專業的人士跟我們談,幾乎沒有第一次見面就是專業的顧問跟我談。

在當兵的期間,因為休假的時間有限,不過 Fen、Tammy 還 Regina 都提供我很大的幫助,都是有問必答。除了 E-mail 的往返,有時候更是一天打了六七通電話,但是她們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讓我感覺到莫大的幫忙,也讓我很心安。

退伍後,因為馬上就接著去上海工作,一些後續的追蹤工作還有要辦的手續,還有學校的決定方面都一直讓我很煩惱,而 Linda 的專業還有在 Msn 還有 Skype 的有問必答,感覺更是像朋友一般,隨時隨地提供給我幫助。

到了現在,要出去唸書了,我選擇了 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我相信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學人,我沒有機會,更沒有勇氣可以走到這一步。如果以我那麼不怎樣的條件,我做到了!那如果在徬徨無助時,來學人走一趟,我相信會有你滿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