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Cheng, CJ

我愛河東獅子吼
 申請科系:M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錄取學校: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獎學金US$12,000),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Boston University

相信很多學弟妹正在考慮是否要找留學顧問公司代辦申請國外研究所,如果有這麼個問題拋給我,我會說如果對於時間管理很不在行的朋友,時常忘東忘西或是異常對於申請感到莫名畏懼的朋友,尚未搞定GRE魔王和TOEFL吸血鬼的朋友,一邊要忙著上班一邊要準備申請的朋友…等,我會建議你找個優質的代辦替你省下時間且多一個管道諮詢也是替自己留學過程多一分保障。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個對於申請感到莫名畏懼的那一群,經由朋友的介紹,我尋求學人的幫助替我分擔一些留學的鎖事。從申請前的選學校就看得出來這是一間認真負責的代辦中心了。各個學校的基本資料透過清晰的表格,省下不少整理與搜尋的時間,且資訊透明化,不論是任何與學校來往的信件都會轉錄給學生,若對學校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向Linda和Fen顧問諮詢,學人甚至替學生考慮更多,如此堅強的後盾讓我漸漸對於申請感到放心。
 
 
在這我就不多說學人式的resume、 SOP、翻譯能力…等多介紹,因為這是一間”正常”的代辦中心就該具備的”生存技能”,而這只不過是學人眾多know-how裡的其中一點而已。我改說說其他幾個小故事好了。

記得第一次與Linda顧問skype是我在去年暑假第一次考完TOEFL的時候,我帶著沮喪與不安的語氣告訴顧問:
我的分數只有5X,怎麼辦?這樣還來的及嗎?...

顧問淡淡的問我一句:
這是你第一次考試嗎?
是。我說。
你怎麼這麼沒用阿!!才考一次就垂頭喪氣那那些考過十次還不放棄的要怎麼辦?

當下我傻住了,心裡頭想”這顧問也太酷了,才第一次通話就開罵”,而這件事卻一直烙在我心裡,學人真不是收錢後就換了態度的公司,十足為學生著想,且會激勵學生,包含對未來人生應具有的態度的教育大業(扯遠了…)!!

我猜想換作其他代辦的顧問也許就會表面上說”沒關係,慢慢來,有很多同學也是第一次考得不好…”這種如小貓式的安撫,深怕得罪客戶。但Linda顧問給我一種身為首領需帶領千軍萬馬的士兵上戰場,無所畏懼的氣勢,讓底下與她並肩作戰的學生也跟著鼓舞了士氣!!!

但你認為這種強勢的代辦會不會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將責任推回給學生呢?

記得參加2011新生說明會的時候,Linda顧問在與台下學生及家長的第一句話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學人的錯,就算是學生出錯也是我們沒把好關”,聽到這句話真是太感動了T.T心裡頭替學人拍了十萬次掌!!好~~~如此能屈能伸的代辦才是真大丈夫也~~~而這並不只是說給台下家長們聽而已。

記得在一個月後我收到學校面試通知,當時找學人安排外籍顧問模擬練習時間,於約定時間我在skype等了五分鐘並不見外籍顧問在線上我就轉而向Linda顧問求救,沒想到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顧問一聽到我遇到這個問題趕緊放下手邊工作進行調查,不出五分鐘就得知可能是內部溝通有點小問題,隨即與我約定好隔天與Fen 顧問進行模擬面試,並向我道歉。事實上從這小小的”危機處理”能力也可感受到學人有條理地將學生大大小小的資訊處理好,具備隨時掌握學生動向的強大能力,真是不簡單!!

說到這裡,如果是新興起要找代辦的留學後輩,我想能給你們的建議就是找個真正會關心學生的代辦吧!!而很幸運的,當你們進入學人網站,也就表示你們已經找到答案了。

在此也要感謝提供學校環境與模擬面試相當實用資訊的Fen 顧問,若是沒有先前提點與準備,我也不會錄取這間唯一面試且提供我獎學金的CWRU!!!,謝謝替我接洽語言中心的Vicky顧問,辛苦了,常常需要等候我的回應XD,還有精通簽證事宜的Kiki姊,讓我準備簽證時能得心應手,最後是Lucy顧問,您真是太有耐心了,謝謝您常常需要幫我與學校做聯繫。感謝學人替我鋪好留學前的這段路,走起來十分平順!!比起我家前的馬路順多了,哪怕是遇到九彎十八拐也無須擔心@@,我也不會辜負學人的期望在將來好好學習,也預祝每位經由我認識學人的朋友也能順利申請上心目中的學校!! Peace &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