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BA-Stella Lai

出國本來就是辛苦的,只有做到別人做不到的,才能申請到你的dream school
 申請科系:MBA
 錄取學校: Boston University (獎學金US$20,000),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相較於很多網路上的牛人,我的TOEFL與GMAT成績只能說尚可,最後卻成功拿到四家學校的MBA offer,這一切要特別感謝學人Linda、Fen及Vicky!

準備考試與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常容易陷入徬徨、不安,甚至沮喪的情緒中。我很感謝Linda,她就像我的教練,不斷督促著我繼續努力。考完AT後,我一度因為成績考慮放棄申請Boston University,幸好Linda提醒我不要放棄,否則學校還沒reject,我就把自己reject掉了。因為Linda的鼓勵,我才有機會申請到Boston University,甚至拿到兩萬美元的獎學金。

我曾經認為既然要出國,就應該自己辦;但現在我深信,好的代辦可以幫申請者加分,申請到原本也許不見得可以申請到的學校。尤其對於MBA申請者,Essay與Interview是決定勝敗的兩大關鍵。因為學人的專業協助,讓我省去花在繁瑣前置作業的時間,才能專注發展每一篇Essay、準備每一次Interview。

另外,就像Marketer需要幫商品定位,每位申請者都應該先認清自己的強項與弱點,才能在申請過程中做好隱惡揚善,成功爭取學校青睞。相信很多申請者都跟我一樣,在發展SOP或Essay初期,根本搞不清楚該寫些什麼、不該寫什麼。謝謝Fen在一開始幫助我瞭解我的目標對象(Admissions Committee)、找出我的申請優勢,讓我鎖定幾個對我最有利的主軸,並用這些主軸發展出不同的essay。

除了Essay,Interview也是決定MBA申請結果的關鍵。學人最棒的服務之ㄧ就是提供Interview練習。原本我非常擔心自己的speaking能力,因為Vicky幫我安排的模擬練習,我才能先熟悉學校可能問的各種問題,並在Interview前準備一份Q&A,成功在每次Interview中侃侃而談。

Linda曾說,出國本來就是辛苦的,只有做到別人做不到的,才能申請到你的dream school。在準備出國的這段時間,這句話不斷激勵著我。希望這句話也能鼓勵其他仍忙著考試或申請學校的申請者,並且成功進入自己的dream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