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Dentistry-Meng, HW

牙醫申請過程是陌生、繁瑣、很多突發狀況的...
 申請科系:Dentistry
 錄取學校:Ohio State University (學費全免+獎學金每年US$12,000)
我是一邊工作一邊申請,所以一開始打算請代辦幫忙以節省時間,經過同學介紹,找到學人,而結果也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

申請的過程是很陌生的,我從來沒有申請過,也沒有親戚朋友有出國留學的經驗。好在學人是非常專業而且很有經驗的,他們對申請學校的流程和時間非常熟悉,這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也讓我很快的進入狀況,事半功倍。

申請的過程是繁瑣的,每間學校所要求的文件和申請方式都不一樣,細節又多如牛毛。好在學人非常細心而且很有經驗,分門別類的幫我歸納整理,讓我按部就班的把所有文件很有效率也很有計畫的準備完成。

申請的過程是有很多突發狀況的,只要一個地方不注意,相信機會可能稍縱即逝。好在學人非常有經驗,而且和學人的溝通聯絡也很方便透明,總是能讓我的問題得到最即時最適當的處理。

很幸運的,我從決定出國到錄取只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而且錄取了我最喜歡的學校,不用學費還有獎學金,這一切能如此順利,我想學人絕對扮演重要的角色。最要感謝Linda讓我非常信任,我敢說沒有她不能解決的問題,她讓我覺得她看我比我看我自己還重要,另外也要感謝學人團隊Lucy, Vicky, Sandy, Ken在申請的過程中,給我許多建議,也讓我感到他們非常重視我的所需和要求‧


高醫的檢查報告大約10天後可以拿到。拿報告時它沒附x光片,我想說有一份比較保險加洗要250元,不過很大一張要帶去美國也很麻煩,醫院護士通知我說之後要再注射一次MMR,如果包含第二次MMR的錢,全部加起來大概花了兩千多,給各位同學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