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IS-Cheng, HJ

出國唸書是否需要找代辦?
 申請科系:MIS
 錄取學校: Indiana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University of Florida, University of Arizona,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很多要出國唸書的人都覺得申請學校是不用找代辦的,但我一開始其實很不確定自己要念什麼科系,來找學人諮詢後,Linda在一開始就很明確給了我很多方向,而且在Sandy解說代辦服務後,也讓我感覺到學人提供了很多與其他業者更多且更全面的服務。在選校的過程,很感謝Linda幫我一步一步的分析,讓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找到了我最想要申請的學校,而不是隨便從TOP100抓幾個學校出來交差了事。其實找代辦,並不是全部都給代辦去做,代辦是個輔助的工具,它可以讓我節省很多的時間,順利找到想念的學校,解決一些瑣碎的問題,快速找出學校網頁最重要的資訊,整理成表單,讓我清楚的了解學校的所有要求,申請所需要的文件,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準備考試、SOP、以及學校忙碌的課業等等。

除此之外,身為一個完全沒有申請經驗的人,我常常都會感到焦慮或有很多問題去問Linda,她都會站在很實際的角度回答我、幫忙我,告訴我該怎麼做,不論是已經晚上11點了,她也會盡力幫忙。真的很感謝學人,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申請學校不會那麼順利,讓我順利的拿到AD,一圓我從小到大出國唸書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