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Biomedical informatics-Chien, JT

Emory - 我的第一志願
 申請科系:PhD in Biomedical informatics
 錄取學校: Emory University (全額獎學金)
學人的各位顧問與秘書辛苦了

到了亞特蘭大兩個星期之後全部settled down才有時間打這篇感謝文,能來這裡我得感謝學人團隊的幫忙,如果沒有各位的幫助,我今天無法在這裡打這封感謝文。之前一直想找時間打這篇文章可是苦無時間,因為我的母親在我考完GRE後,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得到乳癌,讓我醫院、申請、工作三頭燒。如果沒有學人給予我的幫助,我是真的分身乏術。

要說我申請上Emory可以算是緣份以及奇蹟,我在四年前就來過這裡做summer intern,但是原本說好要收我的教授說今年他們的學程並沒有收國際學生,頓時讓我感到手足無措,但是今年有新成立的BMI學程(Biolmedical Informatics)並且在Linda顧問的指導之下,採取不放棄再加選申請的情況下順利申請到此學程。我記得在農曆年間,母親診斷出乳癌,我已經收到很多拒絕信,並且申請短期工作也受挫的情況下Linda, Sandy, Kiki等學人團隊不斷鼓勵我不要放棄,並且為我找尋很多備案,找尋不得已的下策。但是很幸運的是,我在萬念俱灰之下,我的第一志願Emory錄取了我,並且很快地安排面試甚至我還沒有跟學人顧問練習的情況之下就寄送錄取通知。

再面試之前Sandy以她豐富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應對,面試結束之後我也是忐忑不安,不知道有沒有錄取。後來我認為今年可能不具優勢,準備要明年申請的時候,Sandy打給我說,她看到我的錄取信件了,並且學人全辦公室為我歡呼,我跟Sandy說話的時候非常激動,因為喜極而泣終於圓夢了。

要說這是奇蹟也好命運也好,但是學人讓我感到的是堅定的信心還有溫暖。學人團隊是以朋友的感覺在關心你,當我跟Sandy說我母親診斷出乳癌,我可能無法專注在我的申請時,Sandy說那我們去看看你母親跟我們說在哪裡,這種情誼已經不像是顧問公司會提出的,是朋友甚至是家人,讓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如果你對申請的路途感到迷惑,那找學人就對了。留學路上是充滿挑戰並且寂寞的,如果沒有好朋友幫助你,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極限在哪,感謝學人創造奇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