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Occupational Therapy-Chen, LL

美夢成真
 申請科系:Occupational Therapy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獎學金US$5,000)
特殊科系申請學校一直都比別的科系更困難也更繁瑣,大家愛用來搜尋資料的管道,像是PTT的留學版以及龐大的學長姐群,對我的科系來說幫助真的十分有限。因此畢業後,我下定決心要找到ㄧ家可以真的協助我的代辦,多方比較之下,我選擇了學人。而在半年多後的今天,我可以跟你說,這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特殊科系想申請到理想的學校,一直以來都比熱門科系要難。不是說我們的科系要求比較高,或是我們比較多手續,而是因為我們能得到資訊的管道絕對比一般人少,而資訊的齊全也絕對不如其他科系。Linda在選校過程中給予我許多意見及協助,讓我在選校時釐清許多疑慮,且在過程中一直給我支持跟鼓勵。更重要的,即使我最開始的條件其實沒有非常好,他卻仍然鼓勵我申請前面的學校,選校名單出來時我還在心裡小小的偷笑,想說這麼多前面的學校,我有可能申請的到幾間呢?

在代辦過程當中,我是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任何一點風吹草動,或是小小的問題,我都希望能夠立即得到解決。原以為所謂代辦,應該也只有上班時間聯絡的到,但沒想到Linda幾乎是全天候待命,每當我半夜又接到學校的信,打開skype,總能看見她的名字,更重要的,他總能夠第一時間安撫我,並幫助我解決任何疑難雜症(甚至是我突然冒出的奇怪問題)。有時候很懷疑Linda是不是都不用睡覺,但更多的是欽佩及感謝,這幾個月,因為他時時刻刻的支持,我一直都很安心。

其實我覺得我本來不可能會被USC錄取的,因為我的托福一直沒到系上門檻(系上要求100分),也因為中間已經陸陸續續有被學校錄取,所以抱著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藉由這樣的逃避讓自己不會失望。最後推我一把的是Linda,在我某天灰心的跟他說,就算新的托福成績出來,可能也趕不上審核截止,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跟我說”你怎麼不想說有人被接受卻沒去?如果學校最後願意考慮你,但妳卻達不到他要的標準,那這樣才是真的沒有機會了。”因為這句話,我決定再為USC拼最後一次;沒想到,成績出來時,我真的破百了!那種激動和感動完全無法用言語表達,而USC也在我告知他們托福成績破百後,立刻寄給我錄取通知,還附上美金5000元的獎學金;看到錄取信的剎那,這麼久以來的辛苦不算什麼了,能錄取心中遙不可及的志願,感動是唯一的情緒。

謝謝學人讓我美夢成真,更感謝整個團隊的用心,你們的一路支持,是我申請路上最重要的支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