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Liu, YC

在學人三高不是必要條件
 申請科系:MS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在這裡,我只是很單純地陳述我的申請經驗,把我覺得很好的資源推薦給需要的人。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而你確定你選擇最好的嗎?沒有比較、沒有猶豫、沒有質疑。只有抱持著”我要出國念書”這個信念!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選擇最好的留學顧問中心」。

一直以來的認知,出國必備三高「GPA, TOEFL, GMAT/GRE」。在學人我看到了三高並不是”必要條件”!即使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也可以申請到理想的好學校。因為在申請的過程中,有很多事情或許比成績更重要!!!例如:履歷的設計、讀書計畫的撰寫、ESSAY的方向,這些都是可以幫助你大大加分的小細節。

首先,Linda顧問非常有耐心地與你討論定校名單,真的是討論名單上的每一間!她會跟你分析很多細項以及之前同學的經驗。我覺得她真的很用心,也很顧慮同學們的考量。Fen顧問的履歷及讀書計畫輔導,讓我明確知道學校要的是什麼,她會協助你寫出一篇非常專業的SOP。 Sandy則是我時常接觸的顧問,她們每次都很熱情的歡迎我,也時常提醒我何時該做什麼事!有任何申請上的問題也會及時幫我處理。申請上學校之後,顧問及秘書們還會幫你安排後續該做的事,例如:行前說明會、簽證輔導、住宿、機票安排…等等。後續服務真的做得很好!

有人常問我為什麼要找留學中心?當然是為了要幫你節省時間!效率,短時間內做最多的事情。透過專業人士的協助,讓你在面對繁複的申請流程上可以安心。另一方面可以一次就考到想要的分數,可以專心準備考試是件很重要的事。最後,在這半年左右的申請過程中,我學習到了不少很受用的東西,在將來都可以運用到。在與顧問及秘書們的相處上也非常愉悅,真的很開心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