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PhD in Pharmaceutics-Sun, WJ

托福八次才成功,同志一起努力
 申請科系:PhD in Pharmaceutics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全額獎學金)
一開始因為托福成績一直考不好,因此SOP、CV、選校等事項都尚未處理,終於在九月底醒悟到已經快火燒屁股了,所以趕緊尋找代辦協助我申請留學的事宜。挑選代辦的過程中,面談了兩間留學中心,其中學人的 Sandy 顧問詳細的說明了他們幫助申請者的整個流程,令人印象深刻,使我毫無疑問的想說:就決定是她了!

申請學校的過程是繁瑣的,也由於起步比較晚,因此Linda顧問很快的和我討論了選校策略以及定校名單,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幫我連絡了我有興趣的教授,也得到許多心儀教授的回應。另外在學人顧問群的幫忙下,原本應該是很令人困擾的SOP、CV、各個學校奇奇怪怪的要求和表格填寫等事項,處理起來也變得簡單許多。因此最令我感到擔心的,反而是TOEFL成績了。

雖然未像國父歷經十一次革命才成功,但我TOEFL一直考了再考,才在一月中旬的第八次測驗勉勉強強達到了慘烈的90分!這邊要特別感謝Linda顧問幫我一間一間學校詢問TOEFL成績能否事後補交,以及 Sandy 一直聽我鬼打牆的詢問成績未達學校標準有沒有機會錄取,並且一再安慰我有報名就有機會。而事後也證明 Sandy 是正確的,最後錄取了TOEFL成績要求要100分以上的學校。

回首申請的這幾個月中,由於代辦的幫忙,自己所付出的,相對於許多的申請者而言,其實少了很多!當初找代辦的理由只是為了節省處理一些事情的時間,使自己能專心的準備TOEFL考試,但代辦所給予的幫助和成效,卻比想像中好上許多!另外,這段時間該感謝的人也很多: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陪伴、公司主管的鼓勵等,也因此在等待錄取的那段時間中,雖然結果未明,但依然很高興自己走過了這一段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