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 i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Liu, YT

不同的留學代辦有不同的結果
 申請科系:MS i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不需要找代辦公司,或是找一個收費便宜的,委託他們一些簡單的工作就好,但根據我個人的經驗,若是在時間不夠充裕,並且自己也不夠了解的狀況下,代辦中心是絕對有必要的。更重要的是,我認為代辦公司的認真與否,其實確確實實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將來。

我一開始委託的代辦公司並不是學人,但在代辦的初期,他們對我的態度就不是很積極,並且在我托福成績沒有到100分之前,甚至有不想幫我處理文件的感覺。但眼看著第一間學校的deadline就要來了,我不停地催促他們,得來的回應竟是這間學校你申請不上,時間又太急迫,你還是放棄吧。在生氣之餘,我感覺到信心非常的受創,並且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在我自身的經驗中,我認為一間好的代辦公司,必須給你信心,他們對於學生的心態,應該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永遠相信孩子有能力、潛力,並且值得更好的!
 

而我眼中的學人顧問公司,就有這樣的特質,他們不會規定你要申請幾間好的學校,或是幾間保險的學校。他們就像是自己的母親一樣關心學生,並且時時刻刻關心你的進度。最重要的,他們會給你信心,並且仔細地幫你計畫並且修改你的文件。在申請學校這件事情上,每個人都是第一次,身邊也不一定有很多出國的人,更無法保證一樣的經歷就一定可以上一樣的學校。因此沒有人是一定會被拒絕,也沒有人是絕對會上這個學校。在這樣的狀況下,學人對學生的高度期待和自由會讓學生也對自己更有信心,相信自己並且有勇氣去申請一些dream school,而過去他們的經歷也可以證明,其實很多學生一開始對自己沒自信,但大多數的人,只要認真的規劃和撰寫文件,其實都可以有上好學校的機會。

衷心推薦學人代辦公司,做事認真,真心的關懷學生,並且給學生信心,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把學生推到更好的學校,讓他們有不一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