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經驗分享 Testimonial

MSF, MBA-Shih, YR

留學申請,有你們真好!
 申請科系:MSF, MBA
 錄取學校: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 Brandeis University, UT Dallas 
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學人真的提供了很多的幫助。一開始,我就抱著只不過是申請美國研究所而已有什麼困難的心態,想說要自己申請。我自己找學校、自己弄學校表格、寫履歷和Essay,在沒有人的幫助下,我從挑選學校就遇到了很多困難。美國有那麼多的研究所到底要從哪裡開始選擇起,看了一堆MSF的排名,仍然是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以自己TOEFL和GMAT的成績能夠申請到哪裡,於是我就聽從住在美國的親戚的建議,勉強挑出幾所之後就開始上學校網站填寫表格和寫Resume and essay,當時的我完全沒概念要寫什麼,上網找各式各樣的版本來參考,費盡千辛萬苦才申請好兩間學校,得到的結果是兩間都沒有上。當時真的很沮喪,我才知道原來申請學校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用講的很簡單,申請起來真的很困難。於是我在同學的建議下,我來到了學人。
 

學人真的很用心。在申請過程中,只要一封信或者上Skype找顧問都可以馬上獲得解答。申請Finance的研究所需要寫很多篇Essay,申請九間學校幾乎每間學校的essay題目都不一樣,在寫的過程中我常常遇到一些題目不知道該如何下筆,這時候只有寄一封信過去,顧問馬上就會根據我的履歷上的資料提供我建議該如何寫這篇Essay。而且寫完之後,學人還提供翻譯和潤稿服務,真的是很棒、服務又很周到。之前要跟學校interview的時候,我也是超緊張的。學校在面試前兩天寄信跟我說要面試,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面試,所以一時之間超緊張的。我就趕快寄信跟顧問說我要面試了,希望她可以提供我一些協助,顧問馬上就跟我安排模擬面試,讓我了解面試的狀況、可能會被問到哪些問題和一些應答的技巧,這樣真的讓我安心不少。面試過程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是基本上相當順利!
等學校公布的過程很漫長,丟出去不久之後,一連收到好幾封拒絕信,收到都快沒信心了。那時候真的超擔心自己會沒學校念,不過後來陸陸續續開始收到錄取信囉!真的很開心!之前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感謝學人在我申請的路上的支持和協助。Fen顧問用心的修改我的essay和指導我面試技巧,還有Kiki顧問幫我解決在申請過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問題,真的很謝謝你們J 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