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注意! 英國簽證不再接受托福、多益成績

發佈日期:2014.04.24

英國政府官網(www.gov.uk)發表聲明,英國移民局不再接受所有ETS考試,包括無論是在英國本土,還是海外的托福(TOEFL)和多益(TOIEC)考試。

 

並在2014年4月5日結束接受ETS考試作為新申請人的英語語言能力證明。

同時公佈新批准的英語測試,簽證申請者可以使用經批准的英語測試進行語言能力評估。

 

點擊下載>>新批准的英語測試名單<<

http://mat1.gtimg.com/edu/0803hc/approved_english_language_tests.pdf

 

【造假事件成主因】

 

因英國簽證系統存造假暫停ETS考試項目

2014年2月,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廣角鏡》欄目揭露英國的學生簽證系統存在嚴重造假問題,英國內政部隨之暫停了由著名語言機構ETS主持的全部英語考試項目。

過去一年,《廣角鏡》欄目組派遣了一些已合法獲得居英簽證的非歐盟學生假扮英語很差,但希望能夠通過非法途徑繼續留在英國。由秘密拍攝的錄像顯示,整個教室參加英語考試的學生都在老師幫助下造假通過考試。每年有大約10萬非歐盟學生需要通過英語考試TOEIC而獲得繼續留在英國的簽證。

其中一個化名為“A”的學生找到了位於倫敦西部的一個名為“學生途徑教育”的移民問題諮詢公司。據說,這家公司可以幫助甚至一個英文詞都不會講的外國人通過語言考試。這家公司的老闆告訴“A”,他只需拍一張自己的照片就行了,三場考試中的兩場將由別人代考。這位老闆還說,“A”肯定會得到一個及格的考試成績。但A所繳納的考試費則為500英鎊,是正常考試費用的十倍。

 

監考老師親自讀答案

在另一場必須由報名學生親自參加的選擇填空考試中,負責監考的老師每次都把正確答案念出來。本來應當進行兩個小時的考試僅用了7分鐘就結束了。

幾天后,“A”再次去了“學生途徑教育”公司,拿到了TOEIC英語考試及格證書,其中的口語考試得了100分。而所有這些考試都是由英國“英語考試中心”(ETS)安排及判卷的,ETS是全球最大的英語考試公司之一。

《廣角鏡》欄目還發現,“學生途徑教育”移民問題諮詢公司還從事提供虛假銀行證明的活動。根據英國移民局的規定,非歐盟學生不允許在英國從事任何有薪酬的工作。因此,他們需要提供具有經濟能力的銀行證明。

該中介公司一名工作人員對BBC派去的學生“B”說,他可以在印度找到一個相同姓名者的銀行文件,證明B在銀行擁有足夠資金。“B”在兩週後從“學生途徑教育”得到一份銀行文件,證明在她名下有數万英鎊的存款。

 

英國內政大臣文翠珊說,《廣角鏡》欄目所披露的問題極為嚴重,令她感到震驚。她說,政府已經暫停了涉嫌捲入造假考試的兩所學院的資格並且停止了通過ETS進行的全部英語考試。

 

Q: 關於英國的學生簽證系統存在嚴重造假問題,英國內政部隨之暫停ETS主持的全部英語考試項目。對此事想問下ETS官方看法?

 

ETS官方發言人:我們非常重視此次事件。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始終高度重視考場安全規則,並密切監控考試的各個環節,確保實現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這一系列安全規則的核心正是對各個考試中心的管理,為此我們會任用經過培訓的安全人員, 審查、監督考試中心的管理,觀察評判考試中心的全面表現,並對監考人員進行培訓。

此外,我們還緊密配合當地警方和檢查機關對考生的非法行為進行調查、拘捕和定罪。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政策規定所有被取消的成績都必須向院校和政府機構通報,包括英國內政部。我們會果斷取消可疑的分數,必要時會關閉考試中心。

 

Q: 對於此事件中涉及的TOEIC考試能否詳細的介紹?此項考試如何應用到簽證申請中?每年全球有多少非歐盟學生參與本次考試?

 

ETS官方發言人:這次調查僅限於英國的兩個多益(TOEIC)考試考點。為方便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參與後續調查並採取應對,英國內政部暫時停止了多益考試。

 

ETS旗下多益考試已經成為全球普遍認可的職場英語交流能力測評標準,多益系列考試更是被150個國家的超過1.4 萬家商業和政​​府機構接受及採用。

 

Q: ETS旗下有很多考試項目,如TOEFL、GRE等考試,ETS對於考試本身有怎樣的要求?有哪些方式確保考試的嚴謹和真實?

 

ETS官方發言人:不管是在英國還是其他地區,考試欺詐行為所帶來的挑戰是所有考試機構在作出重要決定時都需要面對的。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投入數百萬美元用以防止考試欺詐行為,並不斷升級考試安保等級。一旦ETS發現此類行為,我們將立即採取相關措施,取消成績並在必要的時候關閉考點。

 

Q: 英國停止了ETS全部的考試項目,對亞洲考生會有哪些影響? ETS是否已經採取一系列的方式減小對於學生的影響呢?

 

ETS官方發言人:此次考試暫停僅限於英國,在亞州參加考試的考生不受影響。

 

Q: 就目前看,在申請美國或者其他英語語種的國家,參加ETS考試是否會受到影響?

 

ETS官方發言人:此次考試暫停僅限於英國,在其他國家參加考試併申請簽證的考生不受影響。

 

Q: 未來ETS還將會有哪些舉措?

 

ETS官方發言人: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始終高度重視考場安全規則,密切監控考試的各個環節,並不斷升級考試安保流程確保實現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我們將對此進行全面調查並作出相應調整。

 

【ETS是什麼】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成立於1947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營非營利教育考試評估機構,也是教育研究領域的領導者。該組織致力於為近200個國家的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提供服務,並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管理著每年1200多萬人次的考試,其中包括我們所熟悉的TOEFL、GRE考試等。

新聞來源: https://www.gov.uk/government/world-location-news/uk-visa-applicants-information-regarding-ets-and-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