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5個國際學生應該要問教授的問題

發佈日期:2014.04.01

學人編輯部編譯

 

根據U.S. News & World Report,不會主動去教授辦公室找教授成為了國際學生最大的致命傷! 如果你提不起勇氣去敲你教授的門,讓我們教你幾招跟教授搭起橋樑的好方法:

 

1. 課堂上聽不懂的問題,您可以跟我解釋更清楚嗎?

身為國際學生,你可能會覺得課堂上會有點跟不上進度或感到困難,尤其是當你的教授的上課方式是用口頭討論又沒有PowerPoint重點整理的時候。到要考試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不只是你的筆記一片空白,而腦袋更是一片空白;這時候你就會體會到找教授的重要性! 跟高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一個成功的大學生絕對是最會善用教授時間的人。

 

2. 是否能給我一些參予課堂的小秘訣?

上課時,你是不是常常想要坐在最後一排並希望教授永遠不要叫你? 別擔心,你並不是頭一個人。許多國際學生不習慣上課發表意見,即使他們腦袋裡有無數個想法想說。這時,教授能成為最有幫助的那個人,他們不只能給你好的意見,同時也可以最好的機會。

 

3. 您對理想作業的要求

比起坐在家裡擠破頭腦的想,和教授討論作業的要求能讓你更清楚教授的需求。別害怕,尋求教授幫助不代表你沒有能力把作業做好,而更代表著你在乎並重視這個作業。

 

4. 請問這個學術參考文件合格嗎?

你可能會非常驚訝學校竟然會提供學生這麼多的資源來幫助學生完成他們的學術研究。有時,你可能會對於參考文件不知如何下手,教授能建議你一個大方向,讓你省下許多惱人的時間在找不必要的資料上。

 

5. 您的學術報告是在討論什麼?

上網搜尋你教授的名字,你可以看到教授的個人經驗以及出版過的學術文章。研究一下跟你所學領域有關的文,並好好跟他討論,能夠讓教授對你另眼相看並大大加分!

 

別再害怕敲你教授的門了,也別讓語言成為你學習的障礙。

 

參考資料: http://www.usnews.com/education/blogs/international-student-counsel/2014/03/27/5-questions-international-students-should-ask-profes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