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學校特色

  • 英國規模最大的10所大學之一
  • 英國獲得研究收入和諮詢收入最高的大學之一
  • 教育部推薦的出國留學大學之一
  • 2000年、2002年和2007年三次被授予英國女王獎章
  • 前身是伍爾維奇理工學院(WOOLWICH),是英國創辦的第二所理工學院
  • 2013年3月加入“英國大學聯盟
  • 計算與數學學院的防火工程小組聞名於世
  • 建築、園林及施工管理、健康學均獲得最近質量評審的最高評價
  • 畢業生的就業率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達到90%以上
  • 2009年度英國院校學生滿意度調查報告顯示,格林威治大學排名倫敦地區第一位,全英院校第35位

  學校介紹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於1891年,最近合併的皇家海軍學院,改名為格林威治海軍大學,學校將成為PCET、計算機與數學、法律學院基地。
格林威治大學(University of Greenwich)提供學生一共超過400種各學位,證書和專業證書課程,而且所有的課程都是以國際觀為出發點設計的,這也顯示出一定有適合海外學生修讀的課程。

學校內有來自超過80個國家2,000多位外籍學生。該校與其他歐洲國家以及全世界都有堅強的聯繫及合作關係,另外還有國際化語言政策使得該校成為一名符其實的國際化大學。
格林威治大學在1999年名列新制大學的首位,學校提供學生密集緊湊的課程。從商學到建築到工程及更多其他種類的課程。有些特殊的課程或許可引起你的興趣,例如餐飲和觀光的課程。
這些是屬於位於Greenwich內世界歷史遺蹟區的商學院內的課程,這裡也是一個具文化及史蹟價值的重點觀光區。學校大多數的課程提供一月(春季)及九月(秋季)入學。 另外市場策略,市場溝通策略等課程也是隸屬在商學院中。


  地理介紹

格林威治大學一面是泰晤士河,與金融區Canary Wharf 隔岸相望,另一面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國際子午線就從校區穿過;她擁有英國最好的建築與園林設計專業,她的校園建築群號稱英國的凡爾賽,六個各具特色的校區宛如泰晤士河畔的明珠;中國第一批留英學生嚴復、林永昇就是在這裡學習造船與駕駛。泰晤士河,這條英國歷史悠久的河流目睹了兩岸文明的發展和變化,也見證了格林威治大學的成長歷史。創立於1890年的格林威治大學,其前身是建造在18世紀英國皇家軍械庫遺址上的英國第二所工程技術學校-- 烏威治多科技術學院。格林威治大學由烏威治理工學院開始,先後與附近的達特福德學院、艾弗里·希爾學院、加尼特學院和其他學院的相關科系進行合併,1992年由英國皇家教育委員會正式確認為大學。 1996年,著名的自然資源研究所歸併到大學,與學校的相關學科相融合,進一步提升了學校的綜合研究實力。格林威治大學共有五個校區,每個校區都設有圖書館,總共四十多萬冊的藏書,寬敞明亮的學習環境以及1100台聯網計算機為學生提供了舒適、便捷的資料查詢手段,豐富的資訊和先進的設施讓學校師生感受到極大的方便,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這裡閱讀、學習。
邁德維校區位於狄更斯故居所在的肯特郡,曾經是英國皇家海軍軍官訓練基地,也是格林威治大學原來的主校區。
邁德維附近的中世紀城堡是一處旅遊勝地,城牆、尖塔襯托著邁德維校區和當地小鎮的悠久歷史.
到邁德維,當然也不能錯過市集(Gillingham High Street)。小小市集容納了大約60來個攤位,除了售賣各種各樣的小玩意、衣服等,還有不少精製手工品。

格林威治大學校內共有17座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或莊重,或典雅,素有現代英國凡爾賽的美稱。這美麗的校園吸引了許多年輕學子來這裡求學,平時可以躺在草地上看書,到學校後面的皇家天文台遊覽,週末同學們結伴到野外自助燒烤,豐富的課餘活動讓他們的大學生活多姿多彩。
置身於壯觀的建築群中,建築和園林專業的學生在潛移默化中激發著創作的靈感,得天獨厚的條件造就了英國大學裡最好的建築和園林專業。這個專業所設的課程連續多年被英國高校質量認證機構授予優秀課程。
正像英國建築週報所稱:“這裡的師生享有在世界一流學校學習、工作的特權。”
如今的格林威治大學擁有17000多名在校生,這些學生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有著各自不同的專業和文化背景,在這裡進行人文社會科學、會計學、商業管理、建築、土木工程、房地產管理、工程學、計算機科學等專業的學習、研究,其中的計算與數學學院的防火工程小組聞名於世.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