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學校特色

  • 研究型大學
  • 師資品質評定和OFSTED調查紀錄是全英國大學中最強
  • 英國大學排名前70
  • 藝術與設計科目排名有65%都達到了“世界領先”或“國際優秀”的程度
  • 教育質量測評中,近三十個專業表現突出
  • 醫藥和藥理學專業相當著名
  • 與知名企業合作,如美國運通公司、德意志銀行、微軟等
  • 建築及設計專業的畢業生具完備技能,受到業界的讚譽

  學校介紹

布萊頓大學誕生於1992年,但是它的學院歷史可追溯至很久以前,布萊頓大學的前身是布萊頓理工學院,學院的歷史可追溯到19世紀中期,那時上課的地點在皇家行宮廚房的地下室,相當不可思議​​。那時的課程主要是藝術和手工藝,發展至今已建立了龐大且著名的藝術與建築學院。布萊頓大學現有5個校區,6個學院,學生超過了21000多名,來自80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相當具國際氣息。布萊頓大學著名的專業包括建築、藝術設計、工商管理等,其中許多教研實力都達到了國際水準。這所年輕的高等學府吸收先進的教學理念,接受多元的文化,並致力於發展科技研究,這所大學正以其日益強大的綜合實力成為高等教育全球化進程中重要的一員。布萊頓大學共有5個校區,Grand Parade校區是藝術與設計課程的所在地,另附設自己的美術館和劇院,象徵了布萊頓強大的藝術氣息。Moulsecoomb校區則有商務、建築、計算機、工程和科學等專業科目建築。Falmer校區離布萊頓市中心7公里,開設了教育學、護理與產科學、社會科學和語言等課程。伊斯特本校園裡開設的則是運動和休閒專業課程、衛生相關的課程及服務管理。黑斯庭校園則開設了各種預科和本科學位課程。學校校區完整,提供廣泛的課程,主要領域有:工程,自然科學與數學,環境建設,計算機,商務,教師培訓,社會科學,人文科學,藝術、設計與表演藝術等。大學還提供針對海外學生的一系列的預科課程,使海外學生能更加順利銜接大學學習。布萊頓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在英國名列前茅,教學質量和科研水平也獲國家認證。

學校另外也開設了很多英語語言課程,對於國際學生相當友善,可以在此選擇合適的課程,還能享受到免費的英語語言支持等。


  地理介紹

布萊頓大學位於英國的東南部,氣候溫暖宜人,乘火車到倫敦只要一個小時,到蓋特威克國際機場則不到半小時。有便利的公路交通將布萊頓與倫敦和其他大城市緊密相連。如果要到歐洲大陸其他國家也相當方便。布萊頓是英國著名的度假聖地,也被稱為“海濱的倫敦”。有溫暖的沙灘、美景、及各種旅遊服務設施,以密布鵝卵石的海灘而著稱,對於遊客相當友善。城市中的邱吉爾廣場也充滿時尚店家與氛圍,拐彎步入布萊頓古老街巷,則反差地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小店、酒館、餐廳和咖啡屋以及劇院。另外,騎馬、高爾夫、網球、水上運動在布萊頓當地也是熱門的休閒選擇,相當愜意。另外充滿活力的布萊頓也時常舉辦各種慶典,居民們無不盛裝打扮,每個月份都有新的驚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