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0)
瀏覽紀錄
回首頁
繁體简体English

研究所申請 Advanced Degrees

The University of York


  學校特色

  • 英國國內RAE大學排名第8位
  • 2014TIMES英國排名第11位
  • 2013/14QS世界大學排名第114位
  • 為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
  •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100位
  • 全球18所研究大學成員、N8 研究組織成員、CBI商業組織成員、英國商業會所成員等。
  • 電腦科學系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 約克大學會向學術成績優異的海外學生頒發大量獎學金
  • 大部分的研究領域皆為英國排名前十名

  學校介紹

約克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北部約克郡,學校的教學及住宿大樓環繞湖泊而建,風景美麗且夢幻。約克大學是英國新興大學之一,於1963年成立,一開始僅招收200名學生,且大學只由3座大樓組成,目前約克大學則有九所學院,30個科系。約克大學現有學生超過15,000名,學生來自約130個國家。約克大學是英國頂尖大學之一,學校的教學和科研質享譽國內外,研究方面有很高的知名度,且排名一直數一數二。

學校九大學院包含: Alcuin、Derwent、Goodricke、Halifax、James、Langwith、Vanbrugh、Wentworth和Constantine,學院名字來源多為著名學者。除了Halifax學院座落在靠近Heslington村的邊緣外,其他學院都位於主要校區。每所學院都有平等的地位,且有其自己的規章。約克大學共有兩個校區,主校區Heslington,位於歷史約克郡的邊緣,占地200英畝,交通便利。城市校區在King's Manor,是市中心的一座古老建築,其中包括建築學院、十八世紀研究中心和中世紀研究中心。

學校本科包含:法律、數學、化學、生態學、生物技術與微生物學、生物學、生物化學、計算機科學、數字媒體系統工程、醫學與獸醫學、英語語言研究學、電子工程學、教育學、設計與傳媒學、音樂技術、電影與電視製作、商科與管理學、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農業與環境學等,涵蓋廣泛。其中歷史系、電腦科學領域及音樂系享有特別的地位。


  地理介紹

學校位於約克郡的約克,此地以古蹟名勝著名,這裡有歐洲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約克位於烏斯河河畔、利茲的東北方,中世紀時,該城是繁榮的羊毛市場和教育中心,市區人口近二十萬。約克為著名的旅遊勝地,這裡擁有龐大歷史建築,以及大英鐵路博物館。約克曾在2007年被評選為歐洲旅遊城市,領先了其他130個其他歐洲參賽城市。克利佛德塔和約克城堡是約克城內少數的遺蹟,克利佛德塔是戰亂火災後僅存的建築,而約克城堡博物館則由監獄所改建而成,裡頭有一條仿造19世紀維多利亞街道實景的展館,展現了當時的街道風華。這裡除了是旅遊勝地,也是英國交通樞紐、教育和商業中心,它是一個主要的鐵路中轉站,是奔寧山脈和英國東海岸的交匯點,約克距倫敦和愛丁堡均為2小時的車程,從這裡到倫敦希思羅國際機場和曼徹斯特國際機場都十分便利。約克大學共有兩個校區,兩個校區之間乘公車約25分鐘。學校距離最近的利茲機場僅15公里,交通便利。
回列表